疫情的.作文450字
她是李彩霞老师,一位普普通通、却默默地用自己的一腔热血支持着抗疫工作的老师。
不出门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居家“抗疫”的日子里,隔着网络和屏幕,她时刻和学生心连心、在一起。你看,这是她正在在线批改作业:抱着两部手机,面前还有一部电脑她时而认真倾听孩子们质疑提问,时而手机语音指点,时而电脑打字回复,时而画图拍照传送…弯镇…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晚上,75名孩子终于完成了,她又开始准备第二天的内容。
居家学习,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学习,对于那些调皮、学习敷衍的孩子,李老师没有着急,一遍一遍耐心提示着。她说:特殊时期,孩子的心是浮躁的,家长的心是焦躁的,我们的心必须是坚定、坚强的!
让我们为她点赞!为疫情下不分昼夜辛苦工作的老师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