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这句话,我想亲口对我们班同学肖楠说。
记得那是前年数学竞赛的时候,我,肖楠,还有十几个同学都去参加了。在竞赛的前一天晚上,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圆珠笔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赛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尺子没了,我连忙翻书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肖楠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我:“周楠,你快点吧,翻什么呢,好来不及了,快去吧!”我哭丧着脸说:“我的尺子没了!”肖楠不加思索地说:“我借你。”说完,把尺子“啪”的一声,掰成了两瓣,我当时目瞪口呆,半天没回过神来,肖楠倒先发话了:“你愣什么呀!快拿着尺子。”说完,便把一半尺子塞在我的手里,我拿着尺子,好久才挤出两个字:“谢谢!”肖楠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说:“别想那么多了,好好考试吧!”我也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加油!”
考试成绩我和肖楠都是二等奖,我们俩乐得合不拢嘴。
一个人给另一个人一份小小的帮助,一个人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另一个人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这就是我的亲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