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话题作文
在我伤心的时候陪我难过;在我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你会真心的祝福我;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会帮助我;在我……一直以来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伴我走过了许多坎坷、困难。我衷心的谢谢你,感谢你一直伴我身边不离不弃。
记得我们刚开始接触时并不怎么顺利,可我们照样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不是吗?有一次,我考试考的特别差,有个人说我以前的成绩是作弊来的,我都快急哭了,可是你却相信我,并帮我说话,我还记得你说的话,那时你是这样说的:‘’你们凭什么说她是抄的,你们见她抄了吗?凭什么没有证据的随便诬陷她,你们摸着良心回答,你们有几个是凭借真本事自己做的。”那时说真的我好感动,感动你帮我说话,帮我澄清。我跟你道谢,你却说同学之间不必客气。在你走到门口时转过头说:“下次考好点让她们看看,我相信你,加油!”
还有一次我也记得也好清楚,妈妈不喜欢我画画,并一直说我,我好难过我难过为什么她不理解我,我告诉她,我只是把画画作为兴趣爱好,不会影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