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科学老师作文
踏入新的学校,一切都焕然一新———当然,包括老师。初中里,我当上了科学课代表,我就介绍我的科学老师吧!他戴着一副看上起来知识十分渊博的眼镜,个子不算太高,但有些让人看着忍不住要发笑(大概是太熟悉他了吧!)他的动作太引人发笑了。
上学第一天,就有科学课,当科学老师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中时,我们只能感到知识的深渊无比深,却总也看不到终点。但是,在渐渐认识的过程中,我们对科学老师有了新的看发。
在上细菌的那一课,给我极为深刻的记忆。那时,老师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一颗巧克力,问我们:“为啥巧克力会生细菌呢?”同学们各抒己见,但老师一直没有反应,其实当我看到老师的坏笑时,就有不祥的预感,当教室里安静下来时,老师笑得更灿烂了,就像是一个恶作剧的小孩再看着其他人走进自己的陷阱,最后,他公布了答案,这个答案使所有人大吃一惊:巧克力有有机物呀!所有人晕倒。
这个老师虽然贪玩(贪玩?),却很有知识,教给了我们以前从未想到过的知识,他值得我们钦佩,因为他给予了我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