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优秀作文
她挺稚气的一张脸,白里透红。瓷娃娃似的,却硬生生的被同学们说成了“猴屁股”她也不恼,只是眨巴了一下那酷似三角形形状的眼睛。那眼,虽称不上炯炯有神,但也“精致”,就“精”在那块永远也洗不掉的眼屎上。每次听她讲课,看她很胖的身子在讲台上扭动,都忍不住捂嘴偷笑。
程司,这为大象化身的老师,虽其貌不扬,但她却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
离课间休息结束只剩了最后宝贵的十秒,程老师早已迈着潇洒大步一摇一摆的走上讲台了。她安样的扫视了一圈教室,突然眼神定格在了一张只放着书包的空作座位上。程老师小小的眼睛危险的眯起,腮帮子红了,嘴唇一抿一抿,小鱼儿吐泡泡一般。这时突然后门突然“砰”的打开,一个很矮的同学飞奔过来,急忙忙的坐在了那个空座位上,程老师缓缓转过头,一字一顿:“不用解释,我知道你是掉茅坑里了。那同学脸一阵红一阵白全班更是忍俊不禁。
她瞥了眼手表,粗壮的胳膊吃力的伸起,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屁股撅着,摇摇摆摆,晃晃不定,像一个翻不过身的鸟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