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三十年后的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体育用品公司——美罗体育用品公司。
三十年后的科技发展
时光飞逝,岁月匆匆。三十年过去了,我已步入了不惑之年,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理想的工作。在闲暇之余,我也常常想起童年的往事。(从现实中到未来,再到从前,真是岁月如梭啊!)
我和亲人住在一幢小房子里,感觉很温馨。我时常穿着教师装,系着领带。不错!我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就在自己的母校——荔轩小学教书。
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我有3个孩子,他们是三胞胎,最大和最小的是儿子,中间的是女儿。我有一位漂亮的妻子,一条可爱的小狗,一只乖巧的小猫和一只天天吵个不停的小鸟。我们组成了一个美满的大家庭。(建议删掉,要不把“美满”放在段首第一句中。)
我的工作——刚刚已经说过了!(略显多余,建议删掉)当老师是我从小就梦寐以求的职业,但是,当我梦想成真地站在讲台上时,才发现老师并不好当。
每天早上6点钟,我就从床上爬起来,换好衣服后,拿起一片面包就开着自己的“红旗”车上班去了。
苍天啊!大地啊!你们为何这样对我?又堵车了!!!哎,只好耐心地等待了!而且,路上红灯多,绿灯多,行人也多!真是“路见不平“呀!(绿灯多还叫“路见不平”啊!)
刚进校门口,我就听见了从我们班传开的吵闹声。我站在教室门口,说:“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唯恐天下而不乱了是吧?”看我来了!同学们就马上拿起书,装模作样地开始了“早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