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来到了2053年。我已成为了一名医学家。现在,我正深入研究着如何让人类拥有夜视能力。
这项研究是在我40岁时开始的。那时,我经常在夜里工作,我发现我的夜视能力比别人强,就算在黑暗的地方,我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于是,我便开始研究如何让人类拥有夜视能力。
经过我十年的研究,我终于发现了夜视能力与人类的基因有关。于是,我通过改变人类的基因,使人类拥有了夜视能力。这项发现轰动了全球,使许多人拥有了夜视能力,也让许多人在夜里能够方便地工作和生活。
在我50岁的时候,我成功地研究出了如何让人类拥有更强的夜视能力。通过我的研究,人类在夜里不仅能够看清楚,而且能够看得很远,甚至能够看清楚一些微小的物体。这项发现再次轰动了全球,使更多的人拥有了夜视能力,也使人类在夜里能够更加安全地生活和工作。
在我60岁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夜视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峰。我发现我可以看清楚在夜里的一切,甚至可以看清楚在黑暗中的细菌和病毒。这项发现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人类的基因和夜视能力的奥秘。
在我70岁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夜视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可以看清楚在夜里的一切,甚至可以看到红外线和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