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把我的钢笔弄破了?”安静的教室里突然传来了一声低沉且愤怒的吼声,仿佛是一头凶猛的狮子在咆哮。
那声音来自刚接水回来的老卢,他可是个一向安静,不会打打闹闹的男生。就连我们兴趣班里最皮的小袁,把他的铅笔盒拿走,藏到一个地方,他也不会火冒三丈。而是自己慢慢找,就算找不到,他也不会去告老师,而是和小袁说:“请你还我铅笔盒。”小袁也会照着做。——这个全班最斯文的男生,今天到底怎么了?
我们都想知道答案,顺着他的眼神,我们看到了一支离破碎的钢笔。再回过头看看老卢,只见他的脸因为内心的生气而涨通红,红得就像丹拜画中的落日,怒容满面。班长见此情景,立马跑过去安慰老卢。我们都知道这只精美的钢笔是他妈妈在国外给他寄回来的。因为他妈妈在国外工作,所以他要等到新年才能见一面他的妈妈。在这一年里,他把这支钢笔看作他妈妈一样。平时连老卢的朋友想碰,都是碰不得的!此时,就连笔上刻有他妈妈最喜欢的花的笔头也摔得变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