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考了一个不太好的分数,我愣住了。天虽然很亮,可是我看来,却是阴沉沉的。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故意多呆了一会儿才回家。一进家门,果然她坐在沙发上问我:“考卷在哪?快给我看看。”我“胆大包天”的把试卷交给了她,低下头,一言不发。因为我知道即将面临我的,将是涛涛江水般的吼声。果然,她的目光一看到卷子上的分数时,眼睛中的光就从平静到失望再到愤怒,周围的气息一下冷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像熊熊火烧着了一般,很吓人。我的怀里就像有一只上蹿下跳的小兔子一样,心里一直默念着: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你就手下留情吧。她好像“思考”了几秒钟,又把试卷看了又看,最后还是把目光定格在愤怒上。她的东北狮子吼阵阵雷鸣:“这么简单的题目,你怎么还错这么多!?小班的孩子都会做了!这些题这么简单,还错一分!搞笑!”
开始订正了,她又吼了起来:“这么离奇的订正,还是老师教得?你当我没上过学?重写!”我很害怕,怕她又吼又叫,那声音真是太吓人了!我一边写一边听着妈妈的教“育”,那声音真得可以让全世界听到,声音可真“温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