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写景作文600字初
人们常说:“校园是我家。”没错,校园是一个大家庭,就是这个大家庭,把我们牵连在一起。在这个大家庭里有着美丽景色,特别是春天时,校园里的景色更让人流连忘返。
从大门口进去就能看见校道两旁,两排小树正迎风而起,总有一天,他们会长成参天大树,成为这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线。在校道的左边,鲜艳的红旗在风的吹拂下,悠扬的飘着。升旗台的前面是塑料跑道,每天的早晨,我们都会在跑道上进行晨跑。在校道的右边,是一个大型操场。上面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台……这个大操场是我们最喜爱的地方。每次下课,这里都洋溢着笑声。
操场的前面是教学楼,教学楼前有两棵高大的白杨树,像是两个守护着我们的士兵一样笔直地站着。让我最喜爱的还是那白杨树旁边的一个大池塘,池塘里有一些荷叶,荷花,还有一些正在戏水的小鱼儿们,在树上栖息的鸟儿和我一样,也爱在池塘边停留,和我一起静静地看着这些淘气的鱼儿们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