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份支撑自己的力量。——题记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力量,就是你。
你,像太阳,温暖了我的心;你,像泉水,滋润了我的头脑;你,像微风,清凉了我的身躯。你是我的卡布奇诺,给我留下美好、快乐的记忆;你是我的血型玛瑙,与我留下清涩、难忘的童年;你是我的茉莉花茶,与我留下清香、优美的过去。你,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不顾刀山火海、千难万险奔向你的方向,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便是:携着你的手,一同去开创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那日,是我的生日,可惜没人会记得。于是,我如同往年一般在小河边度过,面上极其平静,可内心早已汹涌澎湃。我强忍着不让那一丝寂寞涌出。你突然坐在我身旁问:“你不开心?”我笑笑说没有,而你却说:“别笑了,笑得比哭的还难看。”我沉默了,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我愣了片刻,抬头去看你,你笑盈盈的脸闯进了我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