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经历作文优秀
成长是快乐的,也是烦恼的。在我的成长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学习吹长笛时的经历。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听音乐会,第一项才艺就是吹长笛。当我看到那些姐姐拿着长笛吹出了让人如醉如痴的音符。让我十分羡慕!于是我请求妈妈让我学长笛,妈妈同意了,帮我在小区报了一个长笛班,我笑得眉毛眼睛聚成了一条缝。
第二天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套长笛。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外盒,长笛这么长,这么漂亮!”。老师交给我们讲一些吹长笛的注意事项。一开始,我拿起重重的长笛时,连半个声音吹不来,经过一个星期的时间,我终于吹出声音了,可学了一段时间,新鲜感消失了,才知道吹竖笛的艰难。
后来等全班都吹出声音后,老师就开始教我们吹音阶,从低音DO到高音 DO,高音都很难吹,而且气要很足,就算气不足,我还是会努力的把音吹完。接下来老师要教更难的,那就是吹曲子。
成长历程简短
关于成长经历作文(精选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