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初二作文1
时间似箭,岁月如梭。流年诠释着成长的涵义,而人生的旅途,像打翻了岁月的五味瓶,让我细细地品尝着成长的滋味。
成长是酸的。弟弟还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对他宠爱有佳,我不难过,因为他小,需要人照顾。但是现在,弟弟已经长大了,而爸爸妈妈的溺爱导致他现在生活不能自理,什么事情都要依赖父母。有,我在写作业,弟弟跑来打扰我,拿我的作业本乱涂鸦,还把书包弄得一塌糊涂。我生气地痛骂他一顿。而弟弟不但不知错还找来妈妈说我欺负她,妈妈不分青红皂白教训了我。说弟弟还小怪我不让他。我眼角含着眼泪没让它掉下来,心里却酸酸的。妈妈,您可知道,那作业明天就得交的啊!
成长是甜的,当第一天跨进学校的大门,我庆幸自己终于成了一名中学生。可学校里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是陌生的。我曾害怕、惶恐、迷茫、孤独过,但久而久之,与同学老师之间的相处越来越融洽,上课,我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下课,和同学热情豪放地玩耍。老师和同学都是那样的可亲可爱。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