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的时候,一杯清茶送到你手中;累的时候,一把摇椅出现在你面前;开心的时候,有人陪着你说笑;寒冷的时候,一股暖风吹来在生活中,这一点一滴都会让我们感动。然而,令我们不开心的事也会在不经意间来到你面前,让你沮丧,让你流泪。 ----题记
每天都会发生一些事,有的让你高兴,有的让你沮丧。似乎有的时候,同一件事会让你有高兴和不高兴的心情。
那天,我的姐妹们来给我庆祝生日。蜡烛点燃了,可我的一位姐姐还没来,我看着跳跃的烛光,满脑子都是她。忍不住给妈妈说出了心愿。妈妈打电话,阿姨说姐姐告诉她生日取消了。听到这话,我的眼泪一下子淌了出来,感觉姐姐不在乎我,很伤心。妈妈安慰我,在场的阿姨安慰我,来的姐妹们安慰我。我暂时的忘掉了不愉快。
回到家,我看着姐妹们送的礼物,想着姐姐对我的承诺,我忍不住伤心的哭了起来。也许是太悲伤了,哭声引来了妈妈,妈妈说:孩子,怎么了?妈妈,我很在乎姐姐,可她这样对我我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