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阳光作文600字
阳光,这个最初的色彩,也是世上所有色彩的载体。
还记得,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天地间便有了太阳。阳光,创造出了第一丝温暖,将无限的光明带到了世上。那时,世界上其实本没有什么,正是那一抹阳光照亮了世间的一切,于是色彩便凭空出现在世上。
何为世界?空间与时间是世界。世界从何而来?光明。
记得那天黎明,阳光像一反巨斧砍开了天空,分割了昏晓。从此以后的每个早晨,第一束光明总是这样如约而至、从不拖延,只是为了照亮这个世界、让生命清醒、指引世界的方向。
突然想起,牛顿的三棱镜曾发现了阳光的“秘密”——那深藏不露的七种颜色。这七种颜色混合起来竟能给人带来那般美的享受,也正因此,人们才创造出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景色。
我看见田野上的向日葵,渐渐抬起了头,深情地望着太阳——这光明的源泉。他们总是那么的向往光明、追求美好。正因为如此,他们也无时无刻不是欢乐的,那永远积极挺拔的身姿,总是令人向往与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