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就在我身边作文
阳光就在身边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我们在轻风流水的合奏曲中,我们又勃发了生机!
原来,阳光一直在我身边!
是那美丽的花!
我一直不喜欢花,在我心中它们除了穿着绚丽的衣衫和打着沉艳粉末的妆容罢了?
但我也一直喜欢花,野花!看见它们虽柔弱,但却不屈服于天灾人祸所造成的生之坎坷,一缕缕的阳光给了它们永远向上的动力,给了它们灿烂的一面!因有了阳光,因而有了这些美丽的花儿!
一束阳光,绽放于大地,就在我们身边!
是那梦的蓝天!
久闻城市的尾气味,久听城市的喧闹声,久握不听话乱涂的笔······
静静地,躺在学校的大草地上,正想通过仅有的风,天空,草地来寻找我梦中的世界——熏风吹拂在大地上,一首澌澌然得歌从云端唱到山麓,吮吸溶溶的春泥无比清新惬意的气息······这时的阳光已来临,我被迫醒来,梦幻般得蓝天消失在眼前,看到的人就如此,醒来我将会没有犹豫,一直顺着阳光的方向,勇敢地走下去!
是那久违的风!
夜风掀动窗帘,擦刮木质窗棂的呼呼声,仿佛诉说着古老的故事。
房间里黑暗的夜色,沉郁的气氛应和着窗外的凛冽寒风。狂风连接着暴雨。
就让那风来得更猛烈吧!太阳已消失了踪影,只留下失败恶魔无情的肆虐!
但我永远向往着阳光,向往着希望!“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掺掺戚戚!”只是内心沉静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