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介绍自己家人的作文
介绍自己家的房子作文?那么,介绍自己家的房子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介绍自己家人的小短文
我有一个小房间,它可漂亮了。下面我就给同学们介绍介绍我的小房间吧!
我的小房间在房子东面,走进我的小房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条长长的“书街”,一有空闲,我就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尽情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小房间的南面是我的小床,床上铺着柔软的新棉被,每天晚上做好作业、洗漱完毕,我就美美地钻进被窝,做一连串美美的梦。
小房间的西面是衣柜,衣柜里整齐地陈列着春夏秋冬四季要穿的衣服。
房间的北面是写字台,上面摆放着我心爱的小狗闹钟和明亮的台灯。差不多每个晚上我都要在它们的陪伴下,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我的房间又宽敞又明亮,我爱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