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
奶奶,您对我的爱是多么伟大。您的一个微笑,一个动作,对我是多么重要,多么亲切。如果我是一颗渺小的星星,那您就是一轮明月,每天夜里守护着我;如果我是一朵弱小的小花,那您就是一位勤劳的园丁,日日夜夜浇灌着我;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您就是广大的河流,让我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乐。
奶奶,以前我对您的态度很不好,但您每次都挂着笑脸问候我,照护我。我的东西弄得很脏了,您便拿起这个东西帮我洗干净,您的手却被冻僵了。如果我犯了错误,您就来到我身边耐心地教导我。有时我不理您,那是因为有一些东西我交给了您,您却不记得放到哪里了,我就生您的气。但您有一颗宽容的心,让我理解您。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了高烧。那天晚上,您又给我熬汤,又给我泡药。可是我依然高烧不退,您更忙了,我此时感到您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您走过来,您问我晕不晕,我点了点头。外面下着大雨,奶奶您决定带我去打针。一路上您带着我,您把伞给了我,自己却被无情的大雨淋湿了。我把伞递给您,但您说我生病了,非要把伞给我。看着您被大雨淋湿,我留下了眼泪,真想说声奶奶谢谢您!终于,我们到了医院,您把我扶进去,让医生给我打针,打好了针,您就一直陪着我。到了深夜,我睡着了,等我醒来,看见您坐在椅子上对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