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奶奶的爱作文
每个人都感受过母爱和父爱,而我却给大家讲一讲奶奶的爱。奶奶的爱虽然没有母爱那样无微不至,但却也是那样的伟大。
记得那一次,我的父母有事,于是,把我送到奶奶家,来到奶奶家,因为晚上老是不盖被子,所以感冒了。我的感冒越来越严重,可医院离奶奶家很远。每日当我咳嗽时,奶奶都会叹息一声“唉”,叹息声里饱含着难过与伤心。于是,奶奶决定带我去医院看看,因为奶奶腿脚很不方便,所以我对奶奶说:“奶奶,我们还是不去了吧!你在家里休息吧。”可奶奶却坚定的说:“没事,可不能让我宝贝孙女难受。”在我和奶奶的对话中,奶奶还是坚定自己的想法。我非常感谢我的奶奶,虽然她的腿脚不方便,但她还是关心着我。
奶奶带我去了医院,走在路上看着奶奶一瘸一拐的样子,我很心痛,可奶奶还是鼓励我说:“加油!你可以的,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来到医院后,奶奶看到我满头大汗,累得气喘吁吁的样子,便让我坐在医院的椅子上。可奶奶并没有坐下,而是跑前跑后的给我挂号、交费……看着奶奶来回的身影,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