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和宝石都很珍贵,但都比不过亲情的珍贵。亲情让人感到幸福。
幸福,需要我们发现和品味,我经常身在福中不知福,很少留意一些小事。而我,就在一件小事中找到了幸福的感觉。
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我去参加兴趣班的学习,冬天的确十分冷。大风呼呼地吹着,把我吹得满脸通红,教室就像冰窖一样冷,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我一溜烟跑回了家,在家温暖的空调房里暖和暖和。这时,外婆从厨房里出来了。手里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鸡汤。她笑着对我说:“快来喝汤,解解寒。”我用手一触碗,哇,真暖和!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真鲜啊!一股暖流瞬间流遍全身。我望着外婆那慈祥的面庞,一股幸福的感觉紧紧包围着我。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一口气把汤喝了下去。又装了一碗,咕嘟咕嘟地喝了下去,可还是意犹未尽。我觉得我喝的不是这汤的味道,而是在品味这种爱的滋味,幸福的感觉!
我仿佛看见外婆在凛冽的寒风中为我杀鸡,冻得嘴唇发紫,手脚冰凉的情景!
外婆在这么冷的天,还要亲手杀鸡熬汤给我喝,她给我的是一份发自内心的关心,一份真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