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优秀作文
有一次暑假,我同学告诉我她们收留了一只小猫,我很兴奋,马上就去看了。我听她们说,这只小猫可能是因为太小了,被人抛弃了。她们说记忆就像是一片金黄的沙滩,上面有许许多多的贝壳,捡起来,放在耳边,就会听到一些往事,在这些贝壳中,最大最漂亮的一颗,记录着我最难忘的经历。
是在路边发现这只小猫的,当时旁边还躺了一只黑猫,可能比这只我看见这只小猫时,它还没有睁开眼睛呢。毛绒绒的姜黄色的绒毛,软软的,我们给它取名叫喵喵,我们喂了它一点奶粉,就把它放在一个小袋子里,回家了。家长都不同意把它养在家里,说它太小,但是由于那天晚上喵喵没地方呆,就先放在我家一晚上。我们给它做了一个窝,第二天我把窝放在一个角落,带着喵喵去找她们俩。我们经常想:如果它的眼睛睁开了会是什么颜色呢?小猫大,已经饿死了。
可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它连眼睛都没有来得及睁开就死了。有一个雨天,很冷的雨天,我又去看它,发现它死了,心里好难过,忍不住流泪了……我红着眼睛去找离得最近的那个女孩,发现她的眼圈红红的,看来她已经知道了……
我们把它埋了,埋在一个小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