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在路边看见一些小伙伴骑自行车,心里羡慕极了。于是嚷嚷着叫妈妈买自行车,妈妈经不住我的死缠烂打,买了一辆自行车并答应教我骑。太棒了!我一蹦三尺高。
我和妈妈来到广场,手中扶着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坐在自行车上,准备好骑。妈妈心平气和地对我说:“骑自行车先要保持平衡,你可以用脚蹬,不要心急。”可我是个急性子,不等妈妈说完,就开始骑,心里想:“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吗?”我刚骑了一会儿,就因为重心不稳,而摔了个狗啃泥。之前的自信减了一半。
妈妈走过来,边笑边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不服气,不过也没办法,只能按照妈妈的办法练习。
练了一会儿,妈妈见我有长进,便说:“你可以练习骑了。”于是,我开始骑了,脚像是灌了铅似的,动也动不了。妈妈又说:“刚才不是很会骑吗?现在不会了吗?”我气冲冲地踩上了踏板,车控制不了,往一侧翻了过去!我重重地又摔了一跤。这一跤可不轻,头上摔了一大包,一辆自行车狠狠地压在身上。我用力地把自行车一摔,生气地说:“我不是骑自行车的料,我不学了。
一年最难忘的事
记忆的长河里有许许多多的事儿,但那件事儿让我久久难忘。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但我仍记忆犹新。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小学 作文 精选10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