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回味无穷,有的苦涩难咽;有的早已忘却,有的记忆犹新。
那是上四年级时的一次经历。一天,我忘了带作业本,因为我,全班同学都要多做一些作业。中午吃完饭,我一声不响在坐在座位上写作业,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突然觉得这 *** 是那么的美妙,望着别人快快乐乐的样子,我感到非常孤单。因为我一个人连累了全班同学,我恨不得帮同学们把作业做完。这时,一些同学的骂声、抱怨声、吵闹声一起挤进我的耳朵里,有的人甚至动手打我。霎时间教间里乱成一片,大家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争吵着。有的人瞪着我,恶狠狠地说:“你记性太差了,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呀!”有的撇着嘴轻蔑地说:“就他这样,学习肯定好不了。”还有的人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唉!怎么天天都有不做作业的,害得我们每天都要多做作业。”这时马皓轩走进教室,看到很多人围在我的座位旁,就猜到这些人是为作业的事指责我。于是,他跑过来,拉起我说:“走,出去玩去。”一个同学说:“他犯了那么大的错误,还出去玩?”另一个同学指着我的鼻子气愤地说:“快滚出去吧,让我们安静一会儿!”站在马皓轩身旁的同学拦住他说:“你跟叛徒玩,你也会跟这个叛徒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