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范文一
人生苦、辣、酸、甜……百味俱全,总会有那么一两件事让你难忘吧!我的生活中,就有一件事令我难忘。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沉醉在梦中。突然,有一个声音把我从梦乡中拉了回来。“儿子,妈妈带你去学习骑自行车!”妈妈笑迎迎的对我说。我一听,心想:我不会骑,怎么办呀!我就随口应付了一句:“改天吧!”“快点!”妈妈严厉地说道。我一听,心想:妈妈要动真格的了。我也只好不情愿的跑了过去。表现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我们找到了一块空地,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试试吧!注意,别东张西望!”我推着自行车,双腿打颤的骑了上去,心里忐忑不安,还是没有着落。刚开始还好,可后来我骑的左摇右晃,还没起三米,就摔了下来。妈妈对我严厉的说:“保持身体平衡!"我试着骑了上去,双手紧紧的握着车把,尽力的保持着平衡。可一个不小心,还是摔了下来。
一下子就到了十点,我被当头的太阳晒得浑身是汗。我艰难的骑着,紧皱着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