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童年的回忆作文
童年就像一杯咖啡,没加糖的咖啡是苦涩的,小时候经过的喜怒哀乐就像这杯咖啡。然而等长大了之后再回忆起小时候的风风雨雨依然是快乐的,这种感觉就像加了糖的咖啡一直暖到你的心窝。这时候你便坐在书案前。静下心来,把思想的井掏空了,空灵如无穷的白纸。我逐渐理顺和找回自己的童年。
童年就像自己的影子,陪你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风儿再怎么吹也吹不走那美丽的回忆;雨儿再怎么下也淹没不了那优美的旋律……
“哈哈……哈哈……”这一阵阵欢笑声从那翠绿的草地传来,那些孩子们在这里玩得十分开心,在这里孩子们就像一个个欢乐的天使自由的撒野……而我呢,就躺在草地上拿着一本书傻傻的看着,看累了,就坐起来搓搓眼睛看看蔚蓝的天空,再看看周边的树木偶尔跟它们打打招呼。那时我突然感觉到世界已经停止了,很安静,很安静。在这里只有孩子们的欢笑声。他们总是不理解孩子们到底最想干什么,大人们总是笨笨的……
正当我想着想着突然一阵风抚过,一个像电视机的东西一样的东西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乍一看,原来是父母的童年我继续的看着希望能够看出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