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六年级童年的回忆作文450字
我从小爱哭。听妈妈说,每次送我去幼儿园时,我都坐在她的自行车后座上一路哇哇大哭,那回头率,连大明星也比不上。
幼儿园里爱哭的孩子不少,我们的“哭声大合唱”常常把老师也弄得想大哭一场。有一天,也许是想“苦中作乐”,老师忽然给我们准备了好多小手帕,对我们说:“小朋友们最爱哭,上幼儿园的路上要哭,坐在幼儿园的小凳上要哭,一个比一个哭得伤心。今天,我就让你们哭个痛快——我们来举行一次‘伤心’比赛!”奇怪,听到这儿,平时最爱哭的我却第一个笑了。紧跟着,小伙伴们都傻乎乎地笑了起来。老师不高兴了:“不让你们哭,你们偏要大哭;让你们哭,你们又笑个不停。”也许是被老师严肃的表情吓到了,也许是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婷婷捂着双眼开始哭了起来。紧接着,大字也一个个不甘示弱地大哭起来。他们有的大张着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有的用一只手使劲揉眼睛,另一只手不停地擦泪水;还有的用两只手捂着眼睛,一边哭一边调皮地从指缝里偷看别的“选手”的表现……我呢?我不但流了满脸的眼泪,还擦了一手的鼻涕,“哇哇”的哭声更是惊天动地、声压群雄!
哭啊哭啊,等到大家哭累了,比赛也就结束了。
童年的回忆小短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想念童年。童年的味道,是那么纯真,那么美好,那么快乐,翻开以前的日记,以前那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仍然清晰地展现在我眼前。那时,单纯的伙伴和单纯的我,在一起快乐的探索心中的疑问。。。。。。。还记得那时的愿望树,怀念树,希望树,和那快乐的公园;还记得那次帮蟑螂医治伤口,帮小鱼做床;更记得以前和伙伴那永远也做不成功的实验!现在想起来,是那么地好笑,但又那么地让人感到贴心!不知不觉中,我即将步入六年极的教室,那一切感觉是那么遥远,又是那么恐怖!因为我已经隐隐感觉到,那时就不会再拥有童年的欢笑,只有那隐形的学习竞争!比起童年事那欢乐的笑声,是多么值得怀念呀!
每当在房间里刻苦学习时,或许我们总会情不自禁的望着窗前嬉戏玩耍的小孩子们,看着他们那脸灿烂的笑容,就回想起,自己曾经也拥有过这样开心的美好时光!!有时总在想,童年的存在,也许就是每当在我们想要轻言放弃的时候的一种信仰吧!每当想起它,就会有种甜甜的味道流进心头,感觉很幸福,感觉很怀念。。。。。。童年可以用许多美好的形容词来形容,因为在每个人的心中,童年不止是激励你前进的步伐,还是一端美好的回忆。。。。。。
记得在我6岁的时候,那时我才刚刚步入一年级的教室,一切感觉是那么快乐!一开学,爸爸看到我那么爱护那些宝贝的书,就送了我一个书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