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350字看图写话
拔河比赛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全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分年级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像注射了兴奋剂似的,个个昂首挺胸。拔河的那条绳子像巨大的蛇盘旋在场地上,发令的老师还没吹哨,运动员们个个都把“蛇”抬了起来,生怕自己输给了对方。
这一轮我们是同二班比,比三局。“预备”,发令的老师一喊,运动员们一下子全神贯注的盯着裁判手中的小红旗,“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场地上一阵加油声。双方队员都在全力以赴地向后拉,手都拉红了。啦啦队们在旁边有节奏地喊:“加油!加油!”眼看着我方运动员就要胜利了,啦啦队的加油声更响亮了,裁判一下子把小红旗往下一挥,“嘟——”一声口哨,我们班轻松地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交换场地后,接着进行第二局的比赛。我方运动员听到预备声后重新拉好绳子,双脚像钉子一样钉在地上,身子往后倾斜。这时观众不出声了,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拔河队员们,那形势真像是箭在弦上。随着一声口哨响,第二局开始了。因为输了第一局的二班抱]着成功的信念,理加希望成功,因此他们更加跃跃欲试。只见红标记的绳子在双方之间来回挪动,十秒钟过去了,双方依然坚持着,眼看红标记绳子离我们越来越近,裁判一声口令,我们班又赢了。
第二轮开始了,这次我们是和一班比。我方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只听“预备”裁判一喊,同学们个个全神贯注的盯着裁判手中的小红旗,“嘟——”一声口哨响,裁判手中的小红旗一挥,比赛开始了,眼看着红标记绳向一班那边靠近,同学们一下子用力起来,拔河运动员们身子尽力往后躺,几乎要贴到地面了。但是还是输了。啦啦队们都在鼓励拔河队员们,没关系,还有二局呢。只听裁判一声:“预备”,我们班拔河队员们聚中精力的等待裁判叫开始。“嘟——”一声,第二局比赛开始了,我方运动员们抱着破釜沉舟的信念,一定要取胜!可是地太滑了,我们还是输了。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