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激烈的拔河比赛》
上午第二节,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刚下课,孙老师就让同学们在教室门前站队做好准备。时间过得真快,这激支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准备参加比赛的勇士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条大粗绳子压在场内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谁能把绳子中的红布拉过靠自己一头的白线,谁就赢了。
“嘟——”哨声响了,双方队员像螃蟹般夹起了绳子。“嘟——”哨声又一次响了,赛场变成了战场,我们双方互不相让,都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身子往后倾,脸憋得像个熟透的红苹果。再看那些啦啦队,蹦着喊:“五三班加油!五三班加油!”那红布一会儿向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向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又向对方移去,最终,红布还是移向了对方那边,我们输了。
交换场地再战。这次,红布一只向我们这边。我们赢了。但我们只打了个平手。谁知,第三局和第二局一样。我们获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