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桂花的初中作文600字
故乡杭州是所有桂树们的寻梦园。每到金风送爽时节,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方向,只要有风徐徐,都会有一种甜甜的、沁人心脾的桂花香一阵阵直往鼻子里钻。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热情了,于是,总能有令每个人心醉的滔天本事。啊!正是那缕花香,让所有的人们心里都溢出一份好心情。
我家门前就种满了大大小小的桂花树。平时,它们总是默默无闻的坚守着各自的岗位,无怨无悔的站立着,没有一丝特色可言。可你们千万别小看它们,要谨记:一切皆有可能。
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时候。这不,一到秋天,桂花树下,或星星点点不经意间露出稚嫩的花骨朵;或一团团、一簇簇你挤我,我挤你的争相开放;更有甚者整串整串的,一丁点也顾不上枝干是否承受得了这忽如其来的变故,毫不示弱地怒放着。
它们似乎洞悉了一切。瞧,爷爷奶奶们在花香中锻炼起身体更带劲了,最美不过夕阳红嘛!叔叔阿姨们早已被暗暗涌来的花香所诱惑,一天的劳累,顿时烟消云散;我们则飞快地放下书包,三五成群的在树下看书、交流、嬉戏,当满树的桂花被我们笑声震撼时,奇迹发生了,天空居然下起了桂花雨,纷咐宏雹纷飘落在我们头发上,衣服上和伙伴们飞扬的内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