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枣庄三十九中学景物描写作文,600字左右,写校园风景的
春天里,校园鸟语花香;秋天里,校园里瓜果飘香;冬天,校园里寒风刺骨,唯独夏天的校园与从不同、生机勃勃。想知道我们校园的夏天是怎么样的的吗?请跟我去看看。
清晨,我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向校园。听着小鸟欢快的歌声,我们静静的来到学校了。站在大门口,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宽敞的大门,像是威武的士兵守卫在那里。抬头一望,“广州市海珠区宝玉直小学”几个镀金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
走进校门,我们看见耸立着高大的教学楼,身穿洁白无瑕的外衣,从远处看就像只活泼可爱的天鹅屹立在那里。教学楼的边上挺立着郁郁葱葱的小树,十分精神。尤其是在雨过天晴的时候,树上的叶子就像点缀着许多颗宝石,晶莹剔透。雨点往下落,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噼里啪啦”响个不停。往前走,正对校门的楼梯下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红的花,绿的草,红绿相间,显得格外迷人,漂亮极了!一阵轻风吹过,红花绿草不停地点头,就像在对同学们说:欢迎同学们到学校来。大雨过后,校园焕然一新,空气像被过滤似的特别清新,漫步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我和几个小伙伴说说笑笑地转过中楼梯,走进体育馆,只见里面有三个羽毛球架,那可是我们快乐运动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