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
“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给了我们难以言喻的 *** 。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笔,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
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欢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们拥有 这样一场运动盛会。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
我们渴望,我们支持,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因为,短短的一瞬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
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灵。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到了很多。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
运动会美篇开头的句子
今天是十六周星期三,一个令我兴奋的一天,一个令人期待的时刻马上即将到来,我们运动会马上就哟开始了。
同学们都拭目以待这场运动会,这时全校师生都走到了操场,我们班站在梧桐树那里,下面运动员进行曲响了起来了,全体运动员开始光荣的绕操场走了一圈,他们威风凛凛的走在操场上,随后,就是余校长讲话了,余校长讲到:“今天是第十四届运动会,希望运动员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加比赛,最后这这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下面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全校同学都散开了,运动员进行曲,又一次响起了,操场的活动各式各样的,我们班的第一项是“急性跳远”,我班吴航宇、刘小川、鲜昊延,成绩非常好,令人出乎意料,女子比赛中,殷慧桃的成绩真是好,棒极了,获得第一名,陈爱林、叶林欣,也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看到了这一面,我禁不住要下笔,写出这些,播音员说道:“五、一,五、一,永争第一,加油!”同学们心里一个乐滋滋的,想为我们班加油。
下面,又是王雪怡去做仰卧起坐了,我希望她能做好一些。
操场像炸开了锅,这里在喊“加油”那里在喊“加油,你最棒!”这里突然有个声音“耶”那里又有了一片掌声,这激动的场面难道不可写吗?播音员也忙个马不停蹄的,这个“加油加油,四、一班”那里又在播,“五、一,五、一,永争第一!”下面马上到了50米接力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