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记忆优秀作文
有人说,温暖是一场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有人说,温暖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籍。而我想说,温暖是跌倒时的一次搀扶,一句关心的话语。即使是一件小事,也能让我倍感温暖。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事了。一天早晨,我吃完饭,看了看手表,发现快要迟到了。我连忙向学校冲去。当我快要爬上四楼的时候,看见一个同学站在走廊上,伸出了一只脚,不知是无意的,还是想搞恶作剧。我当时没有注意到,急急忙忙地向教室跑去。“砰”的一声,我被绊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转过头,看见那个同学若无其事地走开了,心里很难过。
过了一会儿,一个女同学从我们班教室里走出来,看见我坐在地上,连忙跑过来,问我:“你怎么了?”她的眼里写满了关切。我沮丧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啊?那个人真可恶!”她为我感到愤愤不平。这时,有几个同学走过来。他们把我扶起来,走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