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诺水河作文300字
为“银耳之乡”。红军在这里住了三年,有5万多通江人加入红军,所以又叫“红军之乡”。
暑假,我和父母驱车前往诺水河。在通江的路上,山峰连绵不断。公路沿着河流盘旋而上,河水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绕山大约走了80公里才到达诺水河风景区。因为这里是川东部,早上都吃面喝粥,我虽然不习惯,也只能入乡随俗了。
进景区后,我们第一站是到楼房洞。一入洞,马上感到丝丝凉意,里面的钟乳石比比皆是,我们只能低着头往前走。听导游讲钟乳石是几百年才张一厘米,这里的钟乳石有几米高,有数百年的历史了。
继续向前走,是一个很大的内洞,里面的钟乳石奇形怪状,有的像雄鹰展翅,有的像少女亭亭玉立。还有一个钟乳石像一对年老的夫妻,老爷爷在给老奶奶梳头,老奶奶手中抱着一捆花,在慈祥的笑着。走到深处,当导游将灯打开时,我不由被这美景惊呆了,在场的所有游人也连连称赞。因为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珠连瀑布钟乳石,水哗哗的往下滴着,经过的地方都成了钟乳石,十分壮观,堪称钟乳石之绝。这里还有许许多多的钟乳石,有的像猪耳朵,有的像观音,有的像犀牛,还有一个大象状的钟乳石站在门口,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