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教我牙牙学语,牵着我的小手学习走路,从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带着我迈进学校的大门;你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又给我买漂亮的衣服和娃娃,特别是每年到了我的生日,你一定会给我买一个大蛋糕妈妈
家乡变了为题
家乡的美景
我的老家在。乞巧文化之乡-西和
看这就是西和,果然是令人心旷神怡。先看看西和的水,是清澈又香甜,而且富有营养,喝一口回味无穷。
看看西和的山-凤凰山。这座山给人们太多的神话与传说。
传说在古时候,有一位仙人在山上的梧桐树上看到落下了一根凤毛,所以人们世世代代流传下来,取名凤凰山。
在每年的农历的四月八日就会举行戏会,这样就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在此处游玩观光了。
西和每到农历的七月初七,就是着名的“巧娘娘大会”,许多外地游客团聚一方,十分热闹,西和也因此而出名。
最后看看西和的雨。西和的雨是变化莫测的,时而倾盆,时而霏霏。大雨倾盆时,冲毁河堤,发起大河,给行人带来诸多的不便;阴雨霏霏时,滋润着田里的禾苗,给天空中增添了许多清新的空气。
西和就是这样的神往、迷人,是游山玩水的必去之地,你们的家乡又是怎么样的呢?快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