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乘着飞机带着朋友来参观自己的故乡故乡的水已经变的清澈见底,马路已经变的很宽敞来来往往的汽车都很漂亮,故乡到处高楼大厦外婆家住在一做高楼大厦的10楼的房子上。
故乡每一家的家里都有电脑电视等一些高级的家具和家电。
我一回到外婆家外婆就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茶还拿了一些小点心我们吃的津津有味一边聊天一边吃,外婆看到我们吃的津津有味也高兴的的笑了。吃完了点心我和外婆说去外面走走看看故乡的景色。
我们一走出来就有一股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故乡的马路上到处种满了花草树木家乡的环境变化真大啊。以前故乡的人都往小河里扔垃圾小河的水很臭,可如今小河里到处都是小鱼在游动,小河的水清澈见底的,家乡还有很多漂亮的景色比如瀑布高山等……
观赏完了家乡的景色我们几个对外婆说再见然后恋恋不舍的回去了。不行,还有!追问:你没有用到这样的句子:家里扫地时不用扫把,而是而是被自动清扫干净追答:二十年后的地球已经变得非常发达了,人们工作都到别的星球去,月球上工作的人是白领,在太阳上工作的是黄金领。
有一天,我突然之间很想念故乡,于是,我便带上我的电子企鹅宠物,座上我的太空飞船,30秒过后,我便到了我的老家——山东省莱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