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后果,如果不考虑后果的话事情会变得更糟的,如果更糟的话,就该自己收拾自己的烂摊子,也应该自己一个人承担。
我们三个人原本不在一起,结果在去特长班时,我遇见了他俩,一开始他叫我去售卖机,我没有同意,可因为当时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还是和他们踏上了一条“死路”。
我们很快的走到了售卖机那里,突然,有一个人疑神疑鬼的来了,身体瘦瘦的,我们以为是葛老师,我们三个人马上正面靠墙。这时,出问题了,我的头发仿佛都在抖动,眼睛害怕而又目不转睛地盯着墙,鼻子感觉到难以呼吸,牙齿不停的发出“哒哒哒”的声音,我的双手使劲贴在裤子两边,背不停的冒着冷汗:“妈呀,老天爷,不要这么玩儿我吧,对不起,我们现在马上回教室。”
于是,他们俩拿出钱快速的买了东西,当我们准备走时,另一个人吞吞吐吐地说:“把你的武器借我一下吧。”我就给了他,“要不……你和我一……一起去撬那个售卖机。”“不不不不,要去你去”我拉着另外一个人回避道。他接着说:“走嘛,我们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