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更何况当只有少数人或只有你自己时,拥有勇气更不容易,然而要明白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往往是勇者胜。当我们是少数时,可以测试自己的勇气。
暮光女做到了,暮光女因为暮光之城而一炮走红,成了欧美皆知的公众人物,然而艺途这么顺利,感情路不是很通畅。他是一个同性恋,面对这个有悖于伦理道德的事实,暮光女并没有刻意的隐瞒,已经没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即使有,也没有几个敢公诸于世的,暮光女做到了,他觉得。
这并没有什么错,只不过她与别人不一样而已,这样坦率的真性情,不但没有受到社会舆论的谴责,反而为她增分不少。当年明月也做到了,当年明月,可以说我们大家人尽皆知,这都是因为明朝那些事儿,这部传奇的史书,当年明月真名为石悦,从小便喜欢读历史书,后来因为上高中,家里的史书,全被父母藏了起来。
高中之后又被逼无奈,报了当年的热门专业,法律系,但这并不能隐藏他对历史的热爱,大学四年,图书馆里的史书几乎被他翻遍了,然而这些史书都高深,难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