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成功作文
徘徊在邮局的信箱前,我犹豫不决。手中的稿子,凝聚着我长久努力的稿子,寄,还是不寄?寄出去,如果成功了,我将被鲜花和掌声所包围,有“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的成就感;如果失败了,我仿佛看到了编辑那不耐烦的眼神,想到了“石沉大海”这词。终于,我还是狠下心来将稿子小心翼翼地投入信箱。
一天,两天……日子在焦急的等待中过的似乎特别慢,我在盼,盼望着报社给我的回音。一个明媚的早上,我终于盼到了报社给我的回音,我的稿子终于发表了。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当我抬头不让泪水流下来时,朦胧中看见一只小鸟在空中奋力高飞。我突然想到,我不就是那只奋力高飞的小鸟吗?是啊,一只弱小的小鸟尚在努力搏击长空,难道我就不能像它那样努力拼搏,成为生活的强者吗?我可以做到,因为我渴望成功!
夜深了,我在灯下仍不知疲倦地写着,笔在纸间“沙沙”地滑行,一行行文字悄悄地爬满了稿纸。
渴望成功
我渴望成功,成功为世人所渴求。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个人都在不懈的努力,为了成功而奋斗着。成功有不同的层次,或许是一次考试,也许是一次面试,或许是一项发明,也或许是一项科学创新。成功意味着被肯定,意味着自己得到满足意味着一份带有苦涩快乐。成功是快乐美好的,所以我渴望成功。
成功的感觉是那样的美好,为了成功付出多少也不必在意。
记得那一件是给了我一个信念,给了让我一直追求着成功的动力。让我渴望成功。在五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那是我的成绩一直都不好。直到那一天我才明白,假日里,我随妈妈回到了姥姥家。正好我的哥哥要去上山,于是我也跟着去了,原以为山不高,但到了那之后,却发现,它是如此高大,单凭它的气势,也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我便有了回去的念头,我正要溜走,却被哥哥逮住了。我说道:“我不行的,我成功不了,快放我回去!”但只听哥哥说道:“你是胆小鬼吗?管不得你的成绩上不去,一碰到困难就后退,你能成功吗?成功是需要克服困难的,你难道从不渴望成功吗?”听了这一番话,我的心灵被震动了,我从那时起变得到了这个信念,这份力量,从那时起我渴望成功,渴望让别人肯定自己。我要咬了牙。便于各个一起向山顶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