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作文600个字
我渴望成功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为自由的生活是无拘无束的有的人渴望飞翔,因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万物的奥妙,让人有一种充实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们那样想,我渴望成功,因为我认为成功的感觉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给我带来一种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坚强的往前进.
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这里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就是象山峰举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败,成功之路就是离你越来越远,它只能远远的看你从它身边走去,只到永久消失还有一条就是跟山峰斗争到底,永不放弃选择这一条路的人,他们就会永远的面上含笑,知道抵达成功的彼岸所以我渴望成功.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得到成功因为成功能给予我奋斗的动力,让我能再接再厉,不被考试吓倒这时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坚强的朝着前方走去这时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尝试中得到成功因为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第一次的失败而变的很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居然连尝试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尝试中得到成功,它能让我告别忧郁,告别烦恼从而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这时成功的感觉是快乐的.
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得到成功因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战,并且很优秀的完成了挑战从而会不畏艰难的继续去创更大的辉煌让我变的更加优秀,更加充实这时成功的感觉是自豪的.
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活着的追求,谁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能让成功围着你转,一直跟在你的身边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自豪的这就是一个渴望成功的我!
我渴望和平!
美国攻打阿富汗;美国和日本因卫星发射而谈判……各种各样的的战争,各种各样的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