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获得成功600字作文
花儿渴望阳光,鸟儿渴望蓝天,鱼儿渴望清泉,同样我渴望成功。
人生的道路上谁不希望拥有鲜花与掌声,可在这成功时刻喜悦的背后又在多少辛酸与无奈,渴望成功,人的本能所在。谁不想“居高临下”谁不想“唯我独尊”?人类很虚伪,所以渴望成功;人类很执着,所以要求成功。我渴望成功因为我想在这芸芸众生的大千世界里有我的一席之地;我渴望成功因为我想告诉我的对手说:“来者不惧”;我渴望成功因为我想看到家中的父母为我的成就而欣慰的一笑……成功的路上不欢迎那些懒惰的人,它是用汗水和泪水加你的智慧铺垫而成的。成功的路有千万条,何必在一条路上吊死挣扎呢?
不是走进大学就能获得成功,不是离开校园就意味着失去成功,外面的世界同样精彩。外面的天空也是一样的蓝,只要是你有奋斗过的足迹,成功就向你迈近一步,成功永远是迎接那些坚持不懈的人。当然,成功不是你必须有多么伟大的业绩,你可以定目标,达到目标了你就成功了。朋友你渴望成功吗?如果渴望,请记住,不是天下所有的千里马都能遇到伯乐,你必须去找它。
成功,人生中的一段弧线,去成了我今生永远也走不完的点。我渴望成功,我希望成功,我坚信我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