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600字作文第
走进一片丛林,这美丽的景色让我陷入陶醉之中。猛然间,我看到了那一株株生命网申的小草那一朵朵美丽芬芳过的小花,我明白了,明白了草儿的成功在于自身的努力成长,花儿的成功在于内心的倔强。它们的成功让春天充满生机,充满芬芳
可是,我的成功在哪里呢?藏在神秘宝盒?或是高树丛林?还是恐怖地洞?这些都无从知道,但是,我知道成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没有付出努力得到的成功,就不是成功。
上小学时,我渴望的成功是每次考试都得第一名。
记得——那次期中考试,刚进校门我就紧张起来,当我的脚开始迈进考场的第一步,我的心跳加速,热血沸腾。我接到了考卷,看着那一张密密麻麻的试卷,我彻底失望了,觉得离成功更远了。正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监考老师走了过来,轻轻的对我说:“换一种方法,换一种心态,你建立成功更近,更近。”我调整好心情,闭上眼睛,想一些快乐的事情,果然,不出20分钟,我就做好了一大半。我特别感激那位把我从失望的低谷拉上来的老师,是他让我离成功更近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渴望的成功是飞黄腾达,过上好日子,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吃上自己想吃的东西,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那是多么快活,多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