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心中都拥有一个梦,平凡而不平庸。”从小我就有一个航天梦,别看我是个女孩子,但我却对于宇宙的知识有着浓厚的兴趣。
在我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够坐着宇宙飞船,穿梭在令人神往的太空中,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在那里建设我们新的家园。那里没有汽车排放的和消尾气,没有工厂排放的污水,没有严重的沙尘暴天气,到处是风和日丽的景象……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穿着宇航服,神气十足,驾驶着飞船,遨游在神秘的太空。不知不觉飞船就在火星上着陆了,我小心翼翼地下了飞船,刚想好好感受一下火星的气息。突然,前方冒出了一群外形古怪的外星人,他们长得和人类差不多高,但不同的是他们头顶上长着一对触角,后背有一对小小的翅膀。我问他们:“你们在干什么?”没想到他们能听懂我的话,回答道:“我们准备种果树呢!听说地球上的苹果又大又甜,我们也想种一种。”我高兴地说:“我和你们一起种吧!”说完,我就开始劳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