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而又充实的暑假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我已经步入初中的校园,可是当我回忆起暑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着实让我回味无穷.
暑假时,我来到乡下,样样都觉得新鲜,城市里用的是自来水,可农村里就不一样了,听大人们说去打井水,我顿时来了精神,提着一个桶子开开心心地走了,来到井边,我学着电视上打水的样子,把水桶放到井下,然后提上来,
“打水真简单呀!”我说道,“没费吹灰之力”“打井水不容易呀!”张奶奶说道,我还以为自己是大力士,结果一看,提上来的水半桶都没有,“我来教你”张奶奶说着,又一次地把桶子放到井底,把绳子向上一偏,然后往上一提,这样,一桶满满的水就显现在我面前原来打水也有学问.
水打完了,接下来要烧水,可农村和城市不同,他们这儿是用柴火烧,我连忙帮他们烧水,首先,我在大人的指导下,深呼吸一口,然后用尽全力对着一根吹火筒吹气,吹得我的脸蛋红得像苹果,终于炉子里燃起了星星之火,我赶紧用火钳夹着几根木块扔进火中,炉膛里顿时浓烟滚滚,我睁不开眼,喘不过气拿着一把扇子在空中乱舞,方才躲过了浓烟的袭击,水是烧开了,可是我却再也不敢烧火了!尽管炉火烧出来的饭是那么的美味.
这样,我告别了生活了一天的农村.
假期里,我还去了最刺激的游乐场“环球嘉年华”,坐在过山车上大喊大叫,坐在转转椅中,头昏脑涨,在飞车上,怕得要命,心仿佛要从我口跳出来似的,但我还是期盼着下一次,心想,下一次,我一点儿也不会怕.
这个暑假,我过得充实而又美好,不仅体会了农村的生活,还锻炼了身体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暑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