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多美的词啊。他是我的青梅竹马,陪伴我学习成长。
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同学脚烧伤,在家休养了快一个月。每个人都为他感到焦虑。每次放学,同学们都会去他家看望他,和他聊天,抄他的作业题目。
如果做不到,同学们会耐心的给他讲解,告诉他当天能做什么,直到他明白为止。每天都是这样,有时候他会关切地问:你的脚好点了吗?看到同学们孜孜不倦地为他工作,他感激涕零,一时说不出话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学生应该互相帮助。当你遇到困难时,学生会毫不犹豫地帮助你。但是生活中有些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把战争变成友谊。
最近同桌买了一支新的自动铅笔,周围的人都很羡慕一个同学,用手摸了摸。过了一会儿,同桌的钢笔不见了。他想了一下:小兰肯定拿走了。
他愤怒地问小兰:你偷了我今天买的新钢笔吗?小兰看着他:不是我拿的!骗子,今天只有你碰了我的笔,你拿了!小兰觉得委屈,就哭了起来。
老师来了,问了一下事件的前因后果。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钢笔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同桌尴尬地低下头,惭愧地说:不好意思。小兰走过来笑了笑:没关系。他们又在一起了。
时光飞逝,时光飞逝,我们在一个屋檐下,沐浴在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