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一把尖锐的刀,无情地切去了我最后的一点童年时光。
儿时的岁月,让我体验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我感慨万千。我长大了吗?好像是的,又好像不是。时光不能倒流,往事已成为美好的回忆,但那些人那些事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直到永远……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曾经在幼儿园里又哭又闹的那个女娃娃,如今已经长高,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想起童年里干的那些个蠢事儿,仍是忍俊不禁,止不住地要对自己说:“你是不是个大傻瓜,幼稚的事还做?傻,太傻了!”可拿起快要发黄的老照片,还会天真地指着上面的小宝宝自言自语:“这是谁呀?长得那么丑!怎么还啃自己的手指头,口水都要流出来啦!”结果说的还是自己。
家人谈起小时候的我,总会说:“你呀,在幼儿里是最聪明的,也是最顽皮的,比男生还会玩呢!以前,你做了什么‘坏事’,明知道是自己不对,却总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跟我们说不是我干的,都是虫虫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