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六年级优秀作文1
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一眨眼,我已经十二岁了。
曾经懵懂幼稚的我已经小学即将毕业。
谁又知道我十二年的辛酸与快乐?还记得六年前的我,刚刚踏进小学校门,委屈地哭着要妈妈,是我们敬爱的校长抱起我,把我送到教室;还记得刚刚搬进主教学楼的我,是如此快乐;还记得去年扫雪时的我,满头大汗地挥舞着铁锹,干得那么起劲,小脸涨得通红;还记得三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时,语文得了全年级第一名时的我,心中欢呼雀跃;还记得和同学一起玩闹时的我,是那么幸福快乐。
现在,是我留在母校的最后半年。母校的每一串铃声,每一棵小树,每一寸土地,甚至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都那么亲切,那么令人怀念。每天,我踏进校园,觉得校园特别美丽;坐在座位上,觉得椅子特别舒适;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觉得每一种游戏都那么有趣。现在,我们即将步入初中。向着更高的阶段进军,向下一级台阶前进。
在离别之际,让我们一起告别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