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色彩800字中考作文1
有人说:“学习就像阴雨天的天空一样暗淡无光。”我认为他是没有看到雨过天晴的彩虹。学习,便有那样一抹色彩。
“唉,又是一节无聊的课。”同桌无精打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是啊,几乎每节课都是看着手表度过的。不久,英语老师就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无疑,我们又将踏上无聊的复习之旅。但这次好像又不大一样:老师竟然换了模式,一边讲课一边提问,还采取加分制。全班同学顿时就像打了鸡血似的,老师还没说完,我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了自己的小手。渐渐地,我们便爱上了英语课。仔细想想,其实听语文老师讲文坛上的奇人奇事,听历史老师讲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听政治老师讲时事新闻,都挺有趣的。这时,学习已不再是灰色,而是有着新鲜和活力的绿色。
“不行了,这题好难,我要退出做题的舞台了。”我有气无力地向同桌诉说着。“不可以,只要挺过这一题,我们的作业就做完了,我们的‘苦日子’就要结束了!”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眼神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