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会发生很多事,从每件事中,我们会有很多种收获,或是悲伤,或是高兴,或是幸福......。
拉开记忆的帷幕回到那个令人幸福的时刻,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一天,天阴沉沉的,阴的可怕。乌云在天空依稀可见,站在窗前,看着天空,总感受到一种压抑,风越刮越大,耳边传来玻璃窗击打窗框的声音,“砰、砰”的响动,像一颗颗闷雷,在心中响起,我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脖子。一会儿工夫,乌云遮住了整个天空,视觉的感官,就是一片黑暗。教室里一片寂静,就连最调皮的同学,也没有发出声响。黑暗的来临,是那么的突然,让人感到丝丝的恐惧。“啪”的一声响传来,教室里的灯光忽然亮了起来。回头一看,原来是学习委员打开了教室的照明灯,可无论灯光是多么的刺目,我的内心却感受不到一丝的安全。心中想着:天会不会塌陷?也许在我的认知中,未知才是最可怕的。自习课依旧在继续,而我已无法集中精神去学习。
在压抑的焦急等待中,耳边终于传来了闷雷声,“轰隆、轰隆”的声响像是击碎了我心底最后的薄薄的防线,我赶忙低下头,不敢去看。“咔嚓"一声后,伴随着刺目的闪电在天空亮起。闪电像一条黄金色的龙,在天空张牙舞爪,来回闪现,我感受到无限恐惧。一道道闪电,一声声闷雷,不断的敲击着我的心脏,此时的我,就像失魂的木偶一样蜷缩在课桌上。
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无微不至的母爱,它润物细无声,而幸福就是这般朦胧而又真切的感觉.
幸福是父亲那扎人的胡子和那宽大温暖的大手怜子如何不丈夫,父爱如山,而幸福亦像大山般敦厚稳重.
幸福是“海内存知己,天涯共比邻”、“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浓厚情谊千金易得,知己难求知己一位,幸福足矣.
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佛曰:前世五次回眸才换来今天的一次擦肩而过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能够走到一起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初为人父、人母时的喜悦当一个尊重命呱呱坠地时,他的哭声就是送给人们最大的幸福.
幸福是“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思乡之情久在异乡,视他乡为故乡,视故乡为他乡当风雨燕归来之时,这种叶落归根的幸福之感便油然而生.
幸福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去帆济沧海”的乐观和“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傲然逆境诚然是痛苦的,但是只要我们拥有一颗豁达的心,知足常乐,幸福就在某个角落等待着我们.
……
幸福是无形的、抽象的,你永远看不到它,而唯能用心去感受它.
锦衣玉食是幸福、粗茶淡饭亦然;朱门豪宅是幸福,柴门茅舍亦然;声名显赫是幸福,平平淡淡亦然,……一切的一切,它们在幸福的天平上等价.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然而有的人善于发现幸福乱石堆中这粒璀璨的明珠,有的人却整天哀哀怨怨,埋怨上天的不公哀怨蒙蔽了他的眼,寻找幸福的眼知足者常乐,知足者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