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幸福作文500字
那时,我怀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踏进了这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一阵微风扑面吹来,我感到了阵阵的清爽。我可要在这里开始三年的学习之旅了啊!我心想。
思绪拉回到现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度过了一年的初中生活,即将成为八年级的学生了。在七年级,我收获了幸福。
在七年级,我收获了友谊,是幸福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友谊,是十分难能可贵的。真正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难时,会伸出援助的双手;真正的朋友,在你伤心难过时,会安慰你;真正的朋友,在你取得成功时,会与你共享喜悦;真正的朋友......在七年级,我收获了友谊,又有什么不幸福的呢?
在七年级,我收获了知识,是幸福的。“书山到海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七年级,又增加了两门课程——地理和生物,使我开阔了眼界,了解了自然界的奥秘,丰富了有关世界地形的知识。我畅游在知识的书海中,沐浴着知识的阳光,感受到了充实和满足。我享受知识的熏陶,汲取它带给我的甘美汁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