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我的记忆长河中,只因为你那一次回眸,勾起了我对往事的思念和无限感慨。
——题记
你的回眸,我今生最大的收获;你的回眸,我永远无法忘记;你的回眸,比天高,比海阔,比水柔。就因为你是我的同窗好友。
记得在初三的毕业典礼上,我们每个怀着激动、兴奋,忐忑不安又夹杂着无限的忧愁向礼堂走去。因为在这个炎热的酷暑,荷花满池塘的季节,我们将要面临分离。三年前,我们稚气未脱刚刚迈进初中的大门,我们的心情也是无比的激动,兴奋和忐忑不安,唯独不一样的是少了一份无限的忧思,那年是我们相识的第一年,也是一个烈日当头的午后,那时还有阵阵清风,倍感舒适,可这个午后,却感受不到一丝的凉风。毕业典礼上许多同学哭着抱在一起,但是唯独我和你没有流泪,因为我们曾经有过约定: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坚强,不能哭泣。我们两个人默默的坐在那儿,只是注视着对方,似乎有千言万语想说,却无法开口。这时你突然问了一句:“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你会想我吗?”“会的,我们一定还能见面,我一定会想你的!”我忍着泪说。“等下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朝相反方向走,彼此都不回头,我怕回之后就设不得了!”她哽咽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