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其实,幸福,是一种毫无杂质的情感。
幸福,就是在寒冷时,有人为你增添一些温暖。窗外的大雨还在呜呜咽咽地抽泣着,玻璃上早已蒙上了一层水雾。仿佛有挥之不去的阴霾,从床上悠然醒来,却莫名地感觉到一丝寒意。“妈!”我试着叫了一声,昏暗的房间中却听不见熟悉的回答。
正在这时,我忽然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显然是几分钟前泡的。正打算端起来喝了,突然,一阵刺耳的铃声猛地袭来——手机响了。“妈妈有事出门了,今天虽然放假,下那么大的雨,也要多穿点衣服,当心着凉,不要出门了。”紧接着便“嘟”的一下急匆匆地挂掉,我握着手机,似乎可以感觉到来自那边传达来的无限温暖。幸福,原来只是一杯牛奶,一段通话。
幸福,就是在不经意间,有人替你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