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回眸为题的作文600字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前世五千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识而笑。
——题记
转角,遇见你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转角的梧桐树下。温柔的梧桐花,悄然飞逝。
一抬头便触到了你的目光,清澈,温暖,不含一丝杂质的干净。
你说,你的书掉了。你微笑着递给我一本书。你的声音很好听,清脆悠扬。我接过书,“谢谢””你说,不用谢。那一刹那,阳光就这样洒在你的脸上,泛起点点温柔的光。我想,我会深深记得阳光下你那带笑的脸庞,像绽放的油桐花,
洁白的身影
洁白的油桐花
慢慢融合,慢慢消散。记忆,定格,一张纯白的画。
第二次的遇见,你说,那是我们的缘分,既然上天注定,那我们在劫难逃。
那天的雨很大,哗啦哗啦,地上绽放着无数朵晶莹的水花。你就那样站在街边的屋檐下,还是那个洁白的身影,还是那张带笑的脸庞。我撑起伞,悄悄走到你的身后,拍了拍你的肩膀。“你,还认识我吗?”“那个丢书的女孩?”你有些惊异。我点点头,“我们,能一起回家吗?”
朦胧的雨幕中,邂逅一段缘分。那两个女孩的背影,是雨中最明亮的风景。
转角,从天而降的友情
转角,听见幸福的声音。
那个夏天,那些花儿
依旧在转角的油桐花下,依旧是你,却不见你的干净明媚大的笑容。
“怎么了?”我关切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