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成长经历作文范文
成长是一个深远的话题,在一个人漫长的成长过程中,总会经历着酸甜苦辣。虽然我们还在成长,但昨天的欢笑似在耳边,昨天的泪水犹在嘴角,一路的百般滋味仍历历在目!我们在长大,一路上有我们成长的故事。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其实都是生活中的一种经历,一种享受。
清楚的记得,小时的我是那么淘气,那么贪玩。
一年夏天,还在院子里树下玩耍的我,被突然响起的雷声下了一跳,刚才还阳光普照的好天气,才一会儿就变了脸。不一会儿,淅淅沥沥的雨从天空中落下来,落在大地这架大琴键上,奏出欢快的节拍。原本应该狂奔的我走得却异常缓慢。我似乎十分享受雨滴打在身上是的那份清凉,于是,踮起脚尖,在水洼上激起一层层涟漪。走到亭子边,脱下鞋子,路出脚丫,抬头望向天空——乌云渐渐散去,太阳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着哈欠,伸着懒腰,将它那温暖的光芒撒向人间……
我拖着湿漉漉的身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却看见迎面走来的爸爸,心一紧:又要挨骂了!可爸爸却用他那温暖的大手擦拭者我脸上的雨水,着急的说:“下这么大雨也不回家,生病了怎么办?”而我只是惊讶的眨着我的眼睛,爸爸想了一会儿接着说:“生病可是要打针吃药的哦!”我听了,赶紧拉着爸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