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优秀作文1
8月2日,早晨我4点半左右起了床,我醒来看见外面下着大雨,可是我的心情还是非常激动。因为我和爸爸还有姐姐要去葫芦岛玩了。起床之后我们洗漱完了,就下楼了,我们等了一会儿车就到了。上了车,我就美美的睡了一觉。
经过五、六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第一站东戴河海边,到了海边我和爸爸、姐姐马上换了游泳衣,迫不及待地下水了。并且通过这一次来东戴河,我还知道了,我国第一位航天员杨利伟叔叔就出生在这里。
第二天,我们去了葫芦山庄,我们看见了古时的衣服、电话等许多有意思的物品,稍后我们又看了二人转……
下午,我们还看见了以前干活用的碾子。根据去葫芦山庄,我知道了它的特点是:全国唯一一处以博大精神的葫芦文化和原生态和关东民族文化为主题内容的著名旅游景点。
第三天上午,我们去了兴城古城,我看见了兴城古城的美和壮观,兴城古城是中国十佳古城,城墙设有东南西北四门,城中心设有钟鼓楼,城门外筑有炮台。游完古城,我们吃完午饭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