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的作文400字
1. 以我的宝葫芦为题写作
一天,王葆在河里钓鱼,忽然鱼杆动了几下,他立即提起来,定睛一看,钓上来的不是鱼,而是一只葫芦。
这时,这只葫芦突然动了一下,把王葆吓了一大跳。于是他捡起一块石头就砸,谁知那葫芦忽然长出一只手接住了石头,之后又长出眼睛和嘴,说了一句:“扔的真准哪!”这一下把王葆吓得跳了起来,葫芦说:“我是一个宝葫芦,只要你想要的东西,我都可以给你。”
这时,吓得瑟瑟发抖的王葆立刻跑了过来,问宝葫芦此话可当真?宝葫芦点点头。正巧王葆说他饿了,宝葫芦立刻变出许多好吃的东西……后来,他们又一起赶了好多好玩的事,知道一次考试,宝葫芦把别人卷子上所有的字―――还包括名字,都搬到王葆的卷子上,结果老师一看名字,就叫王葆去教务室了。
王葆很生气,把宝葫芦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