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四年级乡村趣事作文500字
在这个万里无云的天气里,我和同学来到美丽的乡村。乡村里有红彤彤的西红柿,绿油油的蔬菜,彩带般的豆角等等。它们都在欢迎着我们。看!西红柿为了欢迎我们,还特意换上了美丽的红衣服呢!
我们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了阵阵春风,觉得舒服极了。在乡村里,数钓螃蟹玩了。让你们一起来分享一下我的快乐吧!
我们拿一些面包放在钓鱼钩上,放进水里,螃蟹很快就上钩了,一个,两个,三个......数了数,有好多个呢!螃蟹多种多样,有白蟹,红蟹,花蟹......我和同学们提着装满螃蟹的小桶,满怀丰收之情,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时,我打起了一个小算盘,把螃蟹抓起来,吓一下他们。于是,我把小桶放在地下,用一只手抓起螃蟹的脚。不料,这只螃蟹不听话,它也想捉弄捉弄我,用钳子夹我的手,我痛得呱呱叫。同学们听到我的叫声,围了过来,我痛得快速地把螃蟹一甩,你们猜猜怎么样了?竟然飞到了一个同学的脸上,全场同学又一阵哈哈大笑。大家赶忙把螃蟹抓起来。
乡村的趣事还有很多很多,捞小鱼,烤地瓜,追小鸭......你们也来乡村玩玩吧!乡村是个让人快乐的,让人向往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