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随着越来越近的雷声,伴着苍鹰声声啼鸣,天空中落下了点点雨丝。
我正在和几个好友在小区的院子里走着,看见这些后,我便拉着好友躲进了一个亭子里。幸好躲的及时,正当我们进入了亭子以后,大雨就尾随而来。雨中的大树,犹如一位位英俊而高大的战士,正在守卫着这片美丽的景色,它们在风雨摇晃着那高大的脑袋,又好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在逗我们高兴呢!
漫天的乌云将整个城市拢入了它的怀抱,但人们好像不太喜欢这种情景,因为它压得人们透不过气来。苍鹰现在不知飞到了哪儿,但可以听见它那高傲的诅咒声。雨花在另外几个亭子上欢快地跳动着,它们在绿树的装扮下,显得格外美丽。如果把这些雨花比作珍珠的话,那么这些绿树红花就是镶嵌在这颗硕大的珍珠上的装饰品了。
雨似乎发现了它淋不到我们,所以,它就将雨斜着下了下来。于是我们只能就边走边欣赏着这雨中的景色。这时,我被一种大自然的美丽吸引了,我曾经领略过西湖的妩媚,但是原先的那种感受在这时已经被一种朴素无华的美丽推翻了,我在房子下想着当时大自然是怎样创作出这样巧夺天工的杰作呢?一定是毫不犹豫的拿起画笔,蘸上了那鲜艳的墨汁,毫不犹豫地一抹绿、一抹黄,最终才创作出这幅独一无二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