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
又是夏雨飘洒的季节,又是相思成堆的日子。飘洒的夏雨淋湿我郁闷烦躁的心情,让我这颗相思的心终于可以得到片刻的平静。在夏雨中透过滴滴的雨丝,我依稀看到了雨中好朋友的身影,心中泛起阵阵的思念之情。飘洒的雨,寄托了我对千里之外好友的一份眷恋,一份温馨的祝福,一份淡淡的情思,镌刻下深深的美好回忆。
独自撑伞漫步城市的街头,用心体味雨中即景,感受全身上下都浸透了夏季的清凉,看着雨中三两成群的行人在雨中散步,街道两边的树枝随着飘飘洒洒的雨在轻轻摇曳,挥洒着雨季中的缕缕丝丝凉意,让行人感受丝丝清凉,让我深深体会到了一份惬意。
在雨中我思念你,在雨里我牵挂你,在雨里我呼唤你……一种从心里默默哼出的歌声,让我想到了千里之外的好友。在365个日日夜夜里,一想到你的温馨祝福和甜蜜笑容,我就止不住两眼落泪,一直流淌到心灵的深处挥之不去,凝聚成美丽的祝福诗行。
在雨中慢慢回想起自从与你美丽邂逅的美丽瞬间,我因你的纯洁、善良让我感动,一段时间完全还沉浸在你的倩影和甜美声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