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穿长裙,手持雨伞,独自走在雨中,静听雨声……
童年是每个人最美好、最无烦恼、最纯洁的时期。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会做出一件“傻事”。
一个周末,天公好似在哭泣一般,炎热的夏日里,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唉这鬼天气,想出去散步都不行了吧。可是,我却不以为然,当时只是想:走在雨中,应该很凉爽吧。正好,不一会后,倾盆大雨渐渐的变成了绵绵细雨。“嘿,这不正好让我体验一下吗?”于是我手持雨伞,“拖”着夏日里才能穿着的长裙,像是在欣赏风景似的,慢悠悠的走在雨中,看着背影,好像也变成了一个淑女一样。果然,雨天就是不一样,雨声混合着我的走路声,像是弹奏出了一首“优美”的歌曲。雨天的景色自然也是不一样的,豆大点的的雨,微微的滴落在路旁小小的花朵之上,看着也是真让人起“怜花”之心。再来雨天的雨点。它不比“太阳雨”在太阳的照耀之下下起的雨,是炎热的,但是雨天的雨是晶莹剔透的,一看上去好像就能给人带来凉爽。下雨天,真想在家的不远处能有一座亭子,就那样静静坐在亭子里面,看着一旁的风景,看着落下的雨点,那也是一种享受啊。还记得有一次,去小姨家玩时,刚好碰上下雨天,正巧,她家有一个“花园”不大不小,反正里面全是花。雨点就那样轻轻地滴落在花瓣之上,那娇弱地花,看着就好似一幅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