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优秀作文
童年好似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装下了满满的快乐,装下了满满的笑声,装下了我们满满的回忆,记载了我们的酸、甜、苦、辣、咸,每一种都有它自己独特的味道。
记得是五岁那年,爸爸妈妈出去查看并讨论门前的路该怎样修。那时周围环境是那样恶劣,原本鸟语花香、寂静的环境,现在变得震耳欲聋。而我和姐姐呆在家里。我正觉得无聊时,忽然眼前出现了一面镜子,心想:有可能是镜子发现了我的美貌,想让我看看吧!正在我左看右看照镜子时,发现了我的眉毛又粗又浓,我就想,看妈妈平时刮眉毛后很漂亮,我也来试试吧!于是我就拿起刀片,对着镜子修了起来。我把手上的刀片上下左右来回比划,小心地修着眉毛。一根根七零八落的眉毛从我眼前落下。我一边修,一边还偷笑地说:“嘻嘻!等我修完我这又粗又浓后,再化点妆,你们就等着羡慕嫉妒恨吧!”专心致志、全神贯注的我还在一点一点地修眉呢!过了十分钟,以为可以把眉修好看的我自信地摸了摸我的眉毛,心想:不会是眉毛被我施了法术,吓得逃了吧!我赶紧照了照镜子,可是我宁愿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我的眉毛……
我后悔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