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童年中学生优秀作文1
童年的我有许多好玩的事。这些事情累积成了一片小树林,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棵非常高的“参天大树”。这棵“参天大树”是什么内容呢?让我为你们揭晓答案吧!
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十元小火锅。早就听说这里生意十分兴隆,今日一去果然是名不虚传啊。这里的地理位置有些偏僻,不太容易找到。但是对面有一个小广场,地方很大,运动器材也很多,尤其是在晚上热闹极了。
到火锅店,这里的顾客接踵而至,菜品也是种类繁多,数不胜数。
我们先定了三份火锅底料,三份芝麻酱和三瓶饮料。然后找到一个空的座位坐下了。这里的菜这么多,看的我眼花缭乱,口水直流。咦!这里竟然还有丸子,我刚要去拿。一看上面的牌子:丸子十五元每斤。然后我去和爸爸商量商量能不能买一斤丸子吃。爸爸说丸子不好,里面有许多添加剂,都是对人体有害的,不让我吃。于是我打消了这个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