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作文1
童年是七彩的,是美好的。童年是最值得我们回忆的,因为那里面有我们最美好的记忆,因为那时候的我们天真、可爱。当然,那时候的我们也难免会做一些傻事……
记得我4岁时的一个夏天,我和妈妈去书店买书,经过一个花店,看见一个阿姨正在修剪玫瑰花。一股淡雅的香气扑鼻而来,地上散落着一些玫瑰花瓣,我忍不住弯下腰把几片花瓣拾起来,轻轻地抚摸着花瓣。呀,花瓣真漂亮,摸上去滑滑的,像婴儿的小脸蛋。妈妈喜欢在阳台上种花。玫瑰花这么漂亮,我种些玫瑰花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我小心翼翼地把玫瑰花瓣捧回家,找了一个漂亮的花盆,用小铲子挖了一个小坑,把玫瑰花瓣撒在小坑里,然后盖上泥土。从此以后,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玫瑰花瓣浇水,盼望它快快发芽长大,开出美丽的花朵。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很久,玫瑰花没有发芽,我急了,连忙挖开泥土一看,黑糊糊一片,我种的花瓣不见了。我急得哇哇大哭,妈妈急忙跑过来问明我伤心的原因。听了我的话后,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笑着对我说:“你种的玫瑰花瓣不是不见了,它长在妈妈的心里了,而且现在已经开花了,妈妈收到你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