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1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
记得我四岁的那年,爸爸带我去上海东方绿洲玩,知道这件事后,我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总想着明天会怎么样。“折腾”了半天爸爸跑过来跟我说:“调皮鬼还没睡呢,今天晚上不睡觉,明天哪有精神去玩呀!”于是,我便乖乖地入睡了,进入我那美好的梦境。第二天终于到了,我和爸爸带好吃的和用的,开开心心地出发了!刚刚到东方绿洲,我就开始问爸爸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一眼望去,好大啊,再往边上一看,有一个“人”用自己的手把球举起来,看到他的动作我也不禁模仿起来。爸爸走过来跟我说:“好玩吧,里面还有更好玩的,走,进去看看。”我跟着爸爸买好门票便进去了,我们在草地上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条小河上面有好多条桥,过这些桥就像是在玩游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下去,我走在爸爸前面,小心翼翼地过去了,我开心地为自己和爸爸鼓起掌来,“好棒呀!好棒呀!”不知不觉就到吃中饭的时间了,我们拿出自带的食物,坐在草地上开始野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