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描写风景的作文400字"小高山"
小高山坐落在金泉湖旁,它高耸入云,是这座城市最高的一座山,上面有电视转播台,供电局的微波站。
春天,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破土而出,树木长出嫩绿的新芽,小鸟站在枝头高歌,各种花草竞相开放。把春天的山打扮得十分美丽。
一到周末便赢来了许多登山爱好者,他们三五成群,沿着弯弯曲曲的小道径直爬向山顶,如果口渴了,半山有清澈甘甜的丁冬泉,饿了有山里人家做的清香可口的鸡稀饭。
沿着那弯弯曲曲的小道来到山顶,极目远眺,美丽的凯里城像一幅优美的画,尽收眼底。在这里看到的人们,个个充满喜悦,他们忘了登山的疲劳。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的家乡的小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