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乡的高山真美作文
家乡的高山真美
我家乡的山比南山高,比香山、黄山美。要是你春、夏、秋、冬来到我的家乡时,一定会欣赏到山的美丽景色。
春天,树木发芽,整座山一片嫩绿。黄莺、百灵、黄鹂、金丝雀等各种鸟儿,都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互相交谈着自己在田野里美丽的见闻。熊、蛇的冬眠都结束了,是春姑娘把它们叫醒,让它们开始新生活。
秋天,树叶变黄了,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小鸟和红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就像下了一场“树叶雨”。
冬天,大雪纷飞,所有的动物都进入了冬眠,大地一片洁白,那棵一木成林的大树,就像冰窗帘一样美丽。
我家乡的山,是多么美丽,多么高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