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大家一定知道吧!今天是国知亮庆节,大家过得怎么样。我过得很好,尤其困猛蠢是那三件事,令我终生难忘。
趣事一:我和爸爸妈妈一吃完饭,就上了步行街。一路上,步行街人山人海的。要不是爸爸提醒我,我早就认不出步行街了。到处是郁郁葱葱的大树。没想到才几天时间没来,步行街有这么大变化。真所谓刘姥姥进大观园,这一去,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咦,那儿怎么围着那么多人啊!过去看看。哇!原来是打鼓队为了庆祝国庆,给我们助威。只见那些老奶奶精神抖擞,有节奏的打着鼓。这也是步行街的一个热点。
趣事二:下午,我们一家人,外加我外公一起到天下渔村吃饭。这里有个特点,就是想吃什么要现点现煮。我一听,说:“今天点莱由我作主。”说着就跑去点莱了。哇!这里的鱼真多啊!有鳗鱼、中华鲟、还有海圣…应有尽有。要不然怎么叫天下渔村呢!我点了一盘苦螺,听说可以减肥。还点了一盘红烧鱼、铁板牛肉…大家都夸我点的很好。
趣事三汪陪:吃完了,我和爸爸妈妈直奔凰凤山公园。一进去,这里演的莆仙戏就吸引我不是他们演得好,而是台下那些为他们伴奏的拉二胡的老人们,只见他们聚精会神地拉着二胡。我从台下看,他拉的手指没有一个地方是不一致的,头上直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