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国庆假期里,我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让我最难忘的事也不多,就如下几件:
在假期差不多过去五分之一的时候,我们去了嘉兴。
嘉兴地处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平原,当钱塘江与东海之会,揽江、海、湖之形胜,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其陆地面积3915平方公里,现有人口450.17万。下辖南湖、秀洲两个区,平湖、海宁、桐乡三个市和嘉善、海盐两个县
到了嘉兴,我们先去了南湖,在南戚桐源湖,我们先绕着整个湖绕了一圈,对这个湖有了一个了解:嘉兴南湖(South Lake),位于浙江省嘉兴市,与南京玄武湖和杭州西湖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湖",素来以"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景色著称于世。其位于嘉兴城南,因此得名"南湖"。南湖原名滮湖、马场湖,又叫东湖,嘉兴城西南有西南湖,原称鸳鸯湖。现在,南湖已经并入了南湖风景名胜区,其位于嘉兴市区,规划区域总面积276.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98公顷。
接着,我们便乘上船,去三个景点玩,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三个景点,到了那边,我看到了一座我不知高态名的塔,便拿起相机,拍了几张帅气的照片。之后,我便和爸爸妈妈一起往塔上爬,我本想,一口气爬上去,但台阶太多,人也多,所以我只能一层一层地爬上去,到了最高层,可以看到整个南湖,那感觉真不错……
第二天,我们本来想去西塘,但路上太堵了,所以,我们就掉转车头,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