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须,往上翘,说话好像娃娃叫。只洗脸,不梳头,夜行不用灯光照。大家知道它是一种什么动物吗?告诉你吧!它是小猫,小猫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我家的小猫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毛茸茸的就像一团雪球,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它有两颗像蓝宝石的眼睛,在夜晚时会闪闪发亮,还有两只灵敏的耳朵,稍微有一点儿声音,它都会马上狂奔起来。
猫吃饭的时候,总是要先用鼻子碰一碰,确定后再把食物拖到一个黑暗的角落,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有一次,我拿了几条小鱼给小猫吃,然后妈妈让我去晾衣服,我拿着一大桶的衣服走向黑乎乎的阳台,突然,我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还有两颗蓝色的眼睛。“鬼啊!”我吓得马上放下一大桶衣服,跑去找妈妈,妈妈拿着手电筒,跟我一起去看。我们一照,“哦!原来是小猫啊!“妈妈说:“猫就喜欢躲在这种黑暗的角落里吃东西。”
猫睡觉的时候,也很喜欢躲到一些很黑的地方,如果你不去仔细地找它,你也有可能会找不到它!
小猫是我最好的动物伙伴,它给我家的生活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