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四年级作文 篇1
猫是一种可爱的动物,机灵、淘气,可爱是它必不可少的。
猫的毛色有许多,白色、黄色,还有黑白相间,各种个样,五花八门。
它总是很好奇,一会这儿动动,一会儿那碰碰,如果你在这时突然吓唬它一下,它一定会竖着那根电警棍,慌忙逃窜。
刚满月的小猫很可爱的,体重不足一千克,而且腿脚也不稳,它会抱着花枝荡秋千,不过那时的花的就倒大霉了。记得我家的那只晶晶,刚满月就从箱子里翻了出来,差点滚下来,不过它碰颤稿到了我家那长刺的花,把它的鼻子扎了一下,它便快速的逃掉了,头都能撞在墙上。
猫还会捉老鼠呢,老鼠在夜间出来觅食,也许你会问猫怎么能看见的?当然可以,人们看不见但它却一清二楚。
说道机灵,一点不假,一有什么声音,它第一个就能听见,而且眼睛也会向四处探望,确定没有危险后,全身才会松弛下来。
猫也很可爱,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小嘴巴。有时会发出一两下叫声,或者是打着呼噜向你要吃的,要不就在你写作业时在你的书本上留下几朵小梅花,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啊!
猫也很天真,有时会让你哈哈大笑,有时也会让你生气,有时也会让你担心,但是它那生机勃勃、天真无邪的笑脸已经在你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