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1:可爱的小猫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诺诺”,它雪白的毛色,瓦蓝色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长得胖胖的,十分惹人喜欢,它可聪明了。
有一次,我打开冰箱拿东西,它看见了,见我走了,就学着我的样子打世郑橡开了冰箱,又把冰箱关上,这是妈妈告诉我的。我想:动物也不见得笨啊,人的动作看一遍就学会了。“诺诺”可真聪明,虽然“诺诺”很聪明,但还是有些调皮。
一次,“诺诺”它跳上我的书桌,把我的笔筒打翻了,还把我摆在桌子上的书踢开,我真搞不懂它心里在想什么,但我还是原谅了它,困为,这必竟是第一次,但是害得我整理了好久才整理好。
“诺诺”很通人性,它和我像一对天生的好朋友,我懂得它,它也懂得我,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给它喂饭,给它洗澡,帮它梳理毛发........
从此,我就深深地喜欢这只聪明、可爱、顽皮的小猫咪“诺诺”,它成了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