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看过《战狼2》影片的介绍,早几天终于如愿以偿地观看到了该电影。电影场面很激烈,在影片还没有开始前就聚集了许多人,来提前感受战狼的激烈场面。看来都是很期待的。
电影《战狼||》一开始就是在非洲海上的轮船上,遇到了海盗,冷锋跳到海里,和海盗在水下进行了搏斗,最后跳到小船上,用枪发出子弹,出现题目战狼2,感觉这个开头就很抢眼。冷锋带闹念着战友的骨灰回他老家,遇到了打算强制拆迁的人,一气之下把他踹死,为此被开除军籍。
三年后,冷锋就在非洲进行小生意,也是为了他胸前的一个子弹,去寻找多年前敏迹去非洲执行任务即将结婚的女友龙小云。突然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去解救那里的最亲的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孤身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影片最后在华资工厂,和叛乱军展开了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