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凤凰山四年级作文1
十月假期的第五天,我还在床上做梦。突然,父亲的手机响了。他懒洋洋地拿起电话,接了电话。他只听见父亲兴奋地说:“好,好,我们马上来。”
爸爸拍拍我的头说:“小懒虫,起来。姑姑让我们一起去凤凰山主题公园。”我兴奋的跳下床,拉着妈妈跑下楼去刷牙。洗脸。梳头。换衣服。十分钟后,阿姨的车来了,我们出发了。
到了北仑,买了票进去了。啊!有很多运动可以玩,包括过山车。急流向前冲。摩天轮。海盗船。转身干坤。太刺激了。
我和爸妈第一次玩醉桶。坐在上面真的感觉有点醉了,摇摇晃晃的,头都晕了。然后,我自己去看了海狮和海豹的表演。海狮先表演了一个呼啦圈,却看到驯兽师把它扔了出去,海狮轻盈敏捷地滑入了呼啦圈。筑巢后,驯兽师用鱼片奖励它……他们的表演非常精彩,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妈妈是我们队最勇敢的女战神!因为她挑战了干坤的反转,这个项目在玩的过程中不得不旋转360度,让我惊心动魄。我担心我妈妈会从上面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