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主题乐园作文 篇1
凤凰山主题乐园是一个多么向往的地方啊!这个周六我终于如愿来到这里,游玩了许多惊奇而又刺激的乐项目。
一来到大门口,就看见“凤凰山”这刚劲有力没陵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人们都从四面八方聚拢来,在售票处排起了长队,我们买了票走进乐园,两旁的建筑风格迥异,仿佛把我带进差扮了一个童话世界。
我们先玩了“醉酒桶”。我坐在酒桶里扣好安全扣,酒桶启动了,我的身体转来转去,就像喝醉酒一样,我兴趣正浓,酒桶然而止。我觉的不过隐,马上来到附近的“疯狂巴士”,做了左三圈右三圈,我边做边想,如果马路上的巴士也这么疯狂,那后果真不堪设想啊。时间在流逝,游客也不断增多。我们走到哪,哪都排着长龙似的队伍。我们只有耐心等待。“凤凰飞天”——过山车最刺激!因为我还是小孩,所以工作人员给我穿上了泡沫似的救生衣,我做上过山车,车子就出发了,缓缓的向上爬去,紧张的时刻终于来到了,过山车到了顶端后,突然直向下冲去,一种强烈的失重感让我感到掉进万丈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