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欣赏是一种情怀,是一种修养,是举数一种博大的胸襟,我认为:欣赏也是一种力量。
匆匆忙忙,我骑着单车向学校奔去。街上行人稀少,零零散散,也似与时间赛跑。纯洁的白云为湛蓝的天空点缀,阳光懒洋洋的洒在地面上,朦朦胧胧,好似描绘出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在这安然、宁静的气氛所沉迷,久久不能自拔,也不禁放缓了速度……“啊!多美的早晨!”悄然间,一个女声把我从陶醉中拉回了现实。我已停下单车,扭头一望。迎型运入眼帘的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她似花一样美丽,似花一样娇。她嘴角洋溢着自然的微笑,是那么质朴,那么欣慰啊!天真的人,感谢你敲响这一天生机盎然的序曲。
生活中似花的人啊!你们同花一样,拥有花的品质。花,不仅仅看外表娇艳,还看内心散发的优异芬芳。如此的鲜花,讨得人们欢心,取得人们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