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的力量七年级作文600字1
你,是学校一等一的好学生,老师眼里的好孩子,家长心目中的小骄傲,同学眼中的学霸!她们欣赏你溢于言表的才华,然而我却欣赏你平时的小幽默,风趣!
你,上课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眼睛随老师的移动而移动,生怕自己的一不留神而错过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记得你刚来我们的时候,因为从来都不熟知你是什么样的人,以为你跟书呆子没有什么区别,了解你后我才发现我一开始的认知是错误的,因为你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
窗外,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微微吹来的清风把树叶吹得莎莎作响。坐在教室里的我们,正在谈笑风声,一点都没有么临考的紧张感。我们讨论一些比较有趣的见闻,来放松一下上午紧张的考试。原本在复习的你,听到我们这笑声一片,抬起头,微微皱起了你清秀的眉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我看到你抬起头,心想:不会使我们的欢闹声吵到这个好学生了吧。我们的谈笑声放低了,但还是被她听到。她听到我们的谈话,突然眼前一亮,然后放下手里的资料,走了过来,坐在了我们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