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橡含有些人彼此擦肩而过,有过一面之缘;有些人明明相识却不曾被缘巧撞。这,或许就是命运吧!
也许是缘,也许是分,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在我的心中,偏偏驻扎下了她的影子,抹也抹不去。
十李迟几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每当我回忆起童年时光,我就会想起她。
她,留着一头长长的飘逸的黑发,两只大眼睛水灵灵的,总有一种给人希望的感觉。她长的又高又苗条,但从不刻意打扮自己,平日里的她总是一身便装。但即使这样,她依然那么深深地吸引了我。
那是我升入二年级的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背上书包沐浴着朝阳去迎接我的新起点。一迈进校门,我就看见了她。“老师好!”我高兴地说。“你好,快进去吧!看看你的新教室。”她冲我一笑。我心想,今天真幸运,一进校门就看见这么漂亮的老师。
我冲进了教室,等待着上课。上课铃响了,一位老师抱着课本走了进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她—那位冲我笑的老师。自我介绍完毕后,她开始上课,声音甜美,引人入胜,而且态度温和,讲课耐心又细心,我心想,有这样的老师教,我一定会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