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心底中都有着无穷的往事,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些往事也将变为我们生命中无法磨灭的记忆。
奶奶在我的生命中好像一个避风港。从小奶奶就很疼爱我,常因为爸妈没有照顾好我而责备他们。当哥哥仗着他比我大欺负我时奶奶也总会立刻出现。每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她总会无私地帮助经受住暴风雨的考验。是她让我有一天明白爱的无私和伟大。
记得当我每次同哥哥抢玩具时总是奶奶第一个走过来帮我解围,当我哭泣时总是奶奶第一个走过来为我擦干眼泪并安慰我。那时的我认为奶奶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是时光总是残忍的。时光将奶奶和我的美好回忆从我的人生中抹灭。留下的却是一张张薄薄的照片,那是我的州世回忆与眼泪凝结成的照片,是爱的见证。照片上的奶奶依然慈祥可亲,可是那方方正正的边框却将我和奶奶隔绝在两端。
记得那年是我九岁时的事情,天空黑压压的,好似当时我的心情,天气有些冷,但迟迟没有下大雪,微微有几粒雪晶飘落,好像在刻意地预兆着什么。
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时,天空似乎更阴沉了,好像又多了一丝凉意,当我跟随着妈妈走到家时,才发现奶奶不见了,那时的我天真地说:“妈妈,奶奶呢?”妈妈听了这话喃喃地说:“继宇,你以后再也见不到你奶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