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故事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我们聚到了这个教室,从此心便连在了一起。
——题记
晚上上自修课,语文老师坐镇。同学们安静得做作业。忽然,老师咳嗽了一声,同学们惊异地抬起头,随即又低下亮液判了头。紧接着不知从哪又来了一声咳嗽声——是郭宵。老师瞅了他一眼,随即又若无其事的低下头,道:“有人是傻子。”“郭宵是也。”蔡元杰随即答道。“有人是疯子。”“蔡元杰是也。”全班同学超有默契的答道。顿时,欢乐一片。
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一下课,女生们便习惯性地涌到窗户前。篮球场上或多或少总会有一些人在打篮球。女生们最初看蓝天缓解心情的想法也就渐渐变成了看篮球场上的精彩。一次,几位老师正在打篮球,其中正好有我们的科学老师,他挥手示意我们回到位置上,但我的那几位好友竟理解成了“去去去去,你们这群色鬼。”于是仍兴致勃勃的看。最后阿科终于没办法了,只得上来。一进门就厉声喝道:“难道我不上来你们就不会坐起来了么?”“是~~”全班十分整齐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