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伤心的事作文1
十一期间,和家人出游,返津的路上发生了一件令人伤心的事。
我们是自驾游,玩的比较随性,在高速上开得厌烦了,就选择了国道行驶,以便沿途欣赏当地的人文风光与自然美景。弊山
旅途一切顺利,没有发生堵车与磕碰。正当我们享受这旅行的惬意之时,发生在眼前的一幕,让全车人都失去了兴致。
我们沿路开在乡间小道上,前面是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当它行驶到叉口时,突然从村庄里跑出两只白色的小土狗,看样子它们是在租山中追逐嬉戏。它们疯狂地跑着,速度很快,只见一只追逐着另一只横穿小路。黑色轿车司机没有看到它们,车径直开了过去,后边的小狗被撞到了。
被撞的小狗躺在地上,试图爬起来,可它再怎么努力,也动弹不得,地上流了一大滩血,由于疼痛,小狗发出了凄惨的哀嚎。那声音听得让人心碎,发生在眼前的一幕让人触目惊心。另外一只小狗看到了同伴的遭遇,也非常着急,来回跑着,企图寻找人类的帮助,那哀怨无助的眼神,看得让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