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以在城市华丽的建筑物上,也可以在农村整齐的胡同中;美可以在一望无垠的草地上,也可以在辽阔无际的荒漠中;美可以在和睦温馨的家里也可以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上;美可以在万物苏醒的春天里,也可以在百花争艳的夏季;美可以在果实累累的秋天里,也可以在白雪皑皑的冬季;美可以在茁壮的大树旁,也可以在卑微的小草中;而花的一生是否美丽。
春天的早晨,伸伸懒腰,推开房门,一抹绿色印入帘里。啊,你真顽强,经历了一冬风雪的洗礼,却仍能破土而出。放眼于大地上,幽幽的绿色,一派生命的气象,你们默默的汲取养料,又是否幻想,明天花开后的灿烂辉煌,美丽体现在生命苏醒的时节,花的美丽正在此时基础着力量。
夏季的雨后,漫步于田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花儿争先开放,好不热闹,仿佛置身于红绿相间的地毯中。暴风雨后,仍能如此绚丽开放,又是否是一种精神呢。俯下身,目不转睛的望着那粉嫩的花,一片片花盘宛如一个个在母亲精心呵护下的孩童,离不开母亲温暖的怀抱,花开时是那样的美丽。
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眼前的树叶被风一吹,好似蝴蝶般飘落下来。啊,秋天来了。望着光秃秃的树干,不禁想起了它,再次漫步于田间,丰收的喜悦浮现在农民的脸上,望着黄澄澄的果实,在心里默默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