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1
愉快的寒假结束了,回想起来真是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是爸爸教我俯卧撑。
记得那是寒假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练起了老师留的特殊的作业(俯卧撑)。正觉得吃力的时候,爸爸起来了,我想:爸爸一定会夸我几句,可没想到,爸爸说:小帆,你做的太不标准了,有空儿,爸爸给你做个标准的。我说:那好,我也跟你一起学学。
吃完早饭,我去练字,妈妈在洗碗,一会儿,爸爸就喊小帆,快来呀。我以为出了什么事,连忙跑过去,原来爸爸要表演俯卧撑,他想在全家人面前显示一下当年在部队训练的高超技能。爸爸得意地说:我给你做个标准的,看好了。只见爸爸低下头,弯下腰,两臂伸直,两手撑在地上,两腿同时向后伸,脚尖蹬地,做好了俯卧撑的准备。妈妈洗完碗也过来观看,只见爸爸正要向下俯卧时,可能有点着急了,手没支柱,那胖胖的肚皮一下子贴到了地上,来了个嘴啃泥,由于身体胖,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