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时,我和爸爸妈妈去南山公园。我心想:“南山公园会不会不好玩呢?”
一到了南山公园我就好奇的注视着,我这才发现,原来南山公园这么好玩。为什么?因为我在南山公园的门口时就看到了过山车,激流探险……我兴奋的说:“这么好玩的地方,我可不想把它错过!”
我加快了脚步朝里走去,一进去我就大吵大嚷着:“我要玩激流探险。”爸爸说:“我们不想玩,你一个人敢玩吗。”我思索了一下说:“敢”。爸爸把钱交了后,我就拿着票去排队了,排了好久的队终于轮到我了。这时我慢慢地走上船心想:“这一场难关会不会很难度过呢”?“铃铃铃”船开了,船首先被一个长长的轨道托上去,然后跑了半圈,最后船“嗖”的一下就跑下来了,真惊险呀!爸爸很为我的勇敢而高兴。
我又吵着要玩旋转飞椅,爸爸说:“你和妈妈坐吧”!我满口答应说:“可以可以可以”。我和妈妈刚坐上去不久,飞椅就开始转了。一圈,两圈……没多久,我就头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