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身边,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它们有的非常有趣。
我认为身边比较有趣的事就是帮家人做家务。那一天,我刚把作业写完。妈妈就上了楼,见我的作业写完了,于是就让我跟她一起去做家务。我带上了好帮手一一扫地机器人,一起跟着妈妈去做家务。这次,我们决定打扫奶奶的房间。到了房间门口,一开门,我们就闻到了一股怪味,很显然,这是因为太久没有打扫了。
我们立刻开始打扫。我打开扫地机器人的电源开关,用遥控器操控着。哪里有灰尘,扫地机器人就开到哪里。后来,妈妈将奶奶床下的灰尘也扫了出来再弄成一小堆,我便操控扫地机器人开了过去,将灰尘清理掉。
随后,我就认为没有灰尘了。谁知,妈妈将奶奶的床推开后,我大吃一惊。床帐和墙壁上居然全部都是灰尘。二话不说,妈妈将床帐和墙上的灰尘都扫了下来,我立马将扫地机器人开了过去。此时,我感觉扫地机器人就像是一个勇敢的士兵,将敌人一个一个地消灭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将奶奶的房间打扫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