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优秀作文1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个美好的词汇。当一个人有了梦想,他就会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完成它。每个人都有权利去梦想,成功的道路上总会有这么一段路,那就是梦想。梦想是由一个个的小目标组成的,在梦想完成以前,总是得完成一个个小目标,所以只要想着一个个小目标前进,就会有所收获,最终梦想便能成真。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钢琴老师,可以教孩子们学琴。可是时间一久我就觉得这个梦想似乎遥不可及,知道看了暑假中播放的“开学第一课”,我明白了,梦想就是不断的努力去实现的,在直播中宇航员王亚平的梦想就是可以坐在太空船上,当一名宇航员,这个梦想她坚持了十年,终于成为极少数女航天员其中的一位。还有朗朗。他一开始也只是替补,甚至排到了第六第七,但他没有放弃,依旧每天玩命的练习,终于扬名于全世界。
看见了他们的经历,我觉得追梦的路一下子明亮了,也许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困难重重,十分坎坷,但是绝对不能退缩,要努力的去完成它,不论它有多么的困难,当你真心的去面对那些困难时,你就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所以我认为只要将坚持与努力化为动力,就算有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对梦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