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捡垃圾活动作文
环保捡垃圾活动作文? .那么,环保捡垃圾活动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我和冯明皓约好一起去市民广场捡垃圾。
到了市民广场,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眼望去人群一波又一波,有的在喂鸽子,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做游戏。
但是,我发现人群越多的地方,垃圾也越多。我和冯明皓会和之后,看见冯明皓带来了工具,装垃圾的袋子和捡垃圾的夹子,有了这些工具,捡垃圾就方便多了,我们俩个人分工合作,一人用夹子夹垃圾,一人拿垃圾袋装垃圾。
我拿夹子,冯明浩拿装垃圾的袋子,我们俩来到垃圾多的地方,分工负责,“越战越勇”,一会儿就收获了大半袋子“战利品”,收获可真不小啊。
捡完垃圾,我都有点累了,但是这一点垃圾对环卫工人来说只是“毛毛雨”,现在我知道了环卫工人有多辛苦了。
请人们少扔垃圾,保护环境,让我们拥有一个绿色的地球。
操场上有许多垃圾,有叶子,有零食袋……简直变成了垃圾的海洋,但看到操场干净了,我很开心,干脆直接把捡的垃圾装在袋子里,然后一次性扔掉;有的同学拿一根木棍,然后把树叶插到里面;还有的同学徒手捡。
我们捡过后的操场比之前干净了许多,虽然又脏又累。
我们开始捡垃圾了,我先到跑道上捡垃圾,我用手拾起一片片干枯的树叶,扔到垃圾筒里临放假前,手搞得脏兮兮的,我们班做了一次绿色行动――到操场上捡垃圾。在集会结束后。有的同学还拾一个垃圾袋,我们应该共同去保护环境。
经过这次活动,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我们全班同学来到操场上
捡垃圾
星期天,我和弟弟到了去山上捡垃圾。
当我们到了那里时,让我们大吃一惊,只见花草树木以外满地都是烟头、废纸等一些垃圾。我犹豫了一下,对弟弟说:“我们去捡些垃圾吧,就当做做好事吧。”弟弟摇摇头说:“反正也不是我们仍的,垃圾又臭又脏,懒得捡。”我说:“那我们只捡干燥的垃圾,不就行了?”弟弟说:“要捡你捡,我才不检!”我二话不说就去捡了,那个不知廉耻的弟弟竟然在后面笑。路过的人看见我在捡垃圾就伸出援助之手,一块来捡垃圾,但是也有些人不但当一位旁观者,还给我们添加麻烦,将手中的垃圾随手就扔在地上就走了。在场的人看见了都无比气愤,有一位老人说:“现在的年亲人真是太没公德心了。”也有中年人说:“这些是什莫人啊!没看见我们在辛辛苦苦的捡垃圾啊!你不捡就算了,还要制造麻烦,真是太无耻了。”有些人虽然一言不发,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愤怒,都用鄙视的目光看着他们,知道他们在公园里消失。而我们只望了一眼,又开始埋头苦干起来。
后来弟弟也来捡了,我说:“你是不是也想沾点光!”他傻笑了一会。直到五点钟左右,公园里的垃圾依然未完,可是时间到了,人们都纷纷离开,在赞美声中使我们的心里暖暖的、甜甜的。
真是不捡不知道,一捡吓一跳,一个小小的公园,竟然有这莫多垃圾,真是可怕。大家都这么主都捡垃圾放在垃圾箱里,这样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卫生、美好。
科学世界丰富多姿,多少发明横空出世,方便着人类社会的生活、工作。因此我们可以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一些与众不同的小发明。
指南针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让我们一起来“变废为宝”,制作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简易指南针吧!
当我们看到一堆五花八门的废品摆在眼前时,一定会毫不留情地一起清理掉,然而制作指南针的材料就少不了那些不起眼的废品。
制作简易指南针需要用到:回形针、废品盖、钳子、强力磁铁、胶水、剪刀、记号笔、指南针。
第一步:把一个普通的文具,回形针拉直,截断到适当的长度。第二步:将拉直的回形针放在磁铁的一个极上,沿同一方向摩擦20次以上,要注意安全,别让针尖扎着手。检查磁针是否做好的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是把它放在另外一个成品的指南针旁边,检查指南针是否因为磁针的靠近而偏。第三步:用记号笔在磁化的指针一端涂黑,在饮料瓶盖侧面打2个对穿的小孔,将磁化指针插入孔瓶。第四步:用胶水把指针粘紧在瓶盖上,一个简易的浮水指南针就做好了。
使用时,只需要把它放在静止的水面上,受到地球磁极的吸引,指南针就会慢慢动,直至为你指出正确的方向。
别看这个简易指南针外表简陋,方法简单,它可是你在户外求生的一个重要依靠呢!
我们遨游在科学世界里,探索未知的奥秘,让我们一起来开动奇思妙想的脑筋,做一些能够方便生活的小科技,开发大脑,做一个爱动脑筋、会奇思妙想的聪明孩子吧!
春天来临到我们五中校园,绿草茵茵,树木又吐出了新芽。在这阳春三月,我们班举行了 “捡起一片废纸,净化美丽校园’的活动。 在周日下午返校时,班里所有的团员5人一组,为我校园美丽的花坛除去那些不和谐的垃圾,把错咯在学校碧草成茵的草地里的食品包装袋捡起,轻轻擦去栏杆上那手印,为我们可爱美丽的校园轻轻弾去同学们加强在它美丽外表里的不和谐的灰尘。经一下午的劳动,同学们的手脏了但是我们的校园干净了,同学门累了,但同学们的心却变的无比轻松。 “捡起一片废纸,净化美丽校园’我没不会因这次活动的结束而停止,我们会继承宣扬保卫洁净校园,我们在行动,相信同学们也一定会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