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作文
凉爽的风吹黄了第一片树叶,它悄悄地告诉人们──秋来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看!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金黄的玉米棒乐得合不拢嘴,火似的高粱骄傲的涨红了脸。
一阵秋风吹过,稻浪滚滚,谷香阵阵。看!片片果园也穿上了丰收的盛装,紫色的葡萄、红色的苹果、金黄的梨,笑盈盈地欢送南飞的小燕和大雁。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田野上,果园里,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庄稼,采摘果实,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可是他们还是满面笑容,这是他们一年辛勤劳动的结晶啊!秋天是迷人的季节。
不信吗?早有古诗为证:“霜叶红于二月花”。走进秋天的树林,啊!好美呀──五彩斑斓的叶,交织成一幅艳丽的锦缎,把祖国的大好河山装点得更加秀丽。
孩子们在秋天的树林里跳着唱着:“枫树叶,穿红袄;杨树叶,穿黄袄;柳树叶,随风飘。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秋天来到了。”
秋天是希望的季节。沉寂了一个夏天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沐浴着凉爽的秋风,踏上了通往高年级教室的台阶。
在开学第一个班会上,老师深情地对我们说:“上小学、上中学、上大学……照耀着你们的都是秋天那金色的太阳,这象征着你们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走向成功。在这又一个秋天里,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天天向上!”寒风吹落了最后一片黄叶,那黄叶随着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地上……秋走了,秋走入了我们的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