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妈妈作文
我本来是一个单纯的孩子,但是,在三年级时和朋友们一起玩后变得越来越糟糕了。本来我是个非常乖的女孩,可转眼间却变成一个不懂事的女孩了。 记得二年级时,我的老师是很温柔的。每当我的学习有困难时,她会伸出那乐于助人的手来帮我解决问题。那时候老师很喜欢我,常对我说:“我是非常单纯的女孩”。可是在二年级第二学期里,因为老师请了一个学期的假,由其他老师来教我们,从这以后,我开始慢慢变了,上课开小差,作业不认真写等等花样都做出来了,我的学习一落千丈…… 当老师回来后,知道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女孩时,她非常伤心,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劝我改掉坏习惯,做回以前单纯的自己。可是我真的改不了!老师时常因为我的学习成绩差而感到烦恼。可是我却不知道老师是在为我好,还常常和老师斗气。记得有一次,因为大扫除我没事做被老师叫去扫地,那时我非常生气,老师知道时,把我叫到办公室训了我一顿,还非常生气地说:“在我请假的一个学期里,因为你的变化真的很让老师心痛知道吗?虽然我不是你的班主任,但我是你的老师,也有权力管你。接着老师让我回去大扫除时,非常难过的看着我,我真的好想告诉老师,我并不是故意的,真的好想跟老师道歉,对不起,老师,我错了。 记得四年级时,我和班上的同学吵架,那时,我们两人一直上课下课都吵。使对方都难收场了。当班长知道时,一直劝我们和好,可谁也不愿意先道歉,后来我们还是和好了!慢慢的上了五年级时,我们仍然是一对像冤家又像姐妹的好朋友,可是,老师有时还是很不开心。因为我们上她的课总是不认真,又喜欢说话等,使老师很生气。 老师,我真的想和您道歉,请原谅我,好吗?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以后会认真上课了,原谅我,老师。